夏普高管:推动8K体育直播将布局人工智能家电

砍柴网 / 网易数码 / 2017-06-07 19:17
 6月6日,夏普在北京水立方国家游泳中心举办了一场新品发布会,会上发布了两款超窄边框旷视4K电视

6月6日,夏普在北京水立方国家游泳中心举办了一场新品发布会,会上发布了两款超窄边框旷视4K电视,会后,鸿海/富士康科技集团副总裁,富士康大学校长陈振国博士,以及富士康集团CMO袁学智参加了媒体群访,深入的聊了聊电视新品背后的故事。

专访夏普高管:推动8K体育直播 将推人工智能

陈振国博士表示,每个月,夏普都会动态的设定一个目标,而到目前为止,每个月的目标都得到了完成。

未来,夏普会更多的与一些体育赛事合作,如拳王争霸赛与棒球赛事等,夏普会提供一些赞助,同时还会利用8k电视进行全程直播,这会是全球首次8k视频直播体育赛事。

陈振国博士同时表示,郭台铭先生是全球投资屏幕最多的个人,此前收购了群创,众所周知,群创拥有非常庞大的面板尺寸,而结合夏普,两相联合下,夏普电视会获得几乎全面板的尺寸,电视的核心就是屏幕,那么拥有了优秀的屏幕,结合良好的营销,品牌就会利于不败之地。

在营销方面,夏普不论线上线下,都进行了全渠道的争取,让夏普重新回归此前的荣耀,让夏普再辉煌百年是富士康的期望。

夏普此前都是在主打高端,不过为了让夏普能够更好的面向普通消费人群,夏普会做到面面俱到,未来会推出更多高性价比的产品,渐渐覆盖全产品线,袁学智先生称之为“高贵不贵”。

当然,袁学智先生同时表示,对于一些低价产品,为了实现更高的性价比,夏普可能不会为全尺寸电视配备夏普屏,不过夏普会开诚布公的告知用户。

最后,陈振国博士也透露,“夏普将会布局人工智能,在语音控制方面,目前的电视已经有着不错的支持了,不过鉴于很多产品都有,所以没有作为重点推荐。不过未来几个月之内,会让大家有眼前一亮的感觉。”

来源: 网易数码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