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经典焕经典:海尔家电消费节在山东启动家电

砍柴网 / 百度百家 / 2017-05-20 20:13
山东只是海尔打造家电消费节第一站,紧接着海尔还将在浙江、湖北等省市开启一场场“以经典焕经典”的品质消费活动,最终为全国用户提供一场“经典焕新”家电新品体验盛宴。

山东只是海尔打造家电消费节第一站,紧接着海尔还将在浙江、湖北等省市开启一场场“以经典焕经典”的品质消费活动,最终为全国用户提供一场“经典焕新”家电新品体验盛宴。

以经典焕经典,而不是以旧焕新,真正要让用户在不同的时代,都能体验到海尔打造的经典家电产品。

5月17日,由山东省经信委、省商务厅、省轻工联社、省消费者协会、省家用电器协会以及全球白电第一品牌海尔共同打造的家电消费节率先在济南启动,1亿山东人将率先到海尔最智能的家电和最便捷的服务。

作为中国制造在世界的一张响亮名片,过去30多年以来,海尔创造的众多经典家电产品引领了中国家庭的生活方式升级。如今面对互联网、智能化浪潮催生的消费升级,海尔再次走到整个产业升级焕代的最前沿,引领家庭品质生活升级潮。

经典的时代开创者和引领者

早在1985年海尔用一把大锤砸掉76台不合格冰箱,也砸开海尔创造经典的道路。

1995年,海尔首创分体式冰箱双王子冰箱,打破行业单体上冷冻下冷藏冰箱格局,为家庭守护食材及健康;2002年,海尔在波轮式、搅拌式、滚筒式三种洗衣机外开发出世界第四种洗衣机--海尔双动力洗衣机,以更省水、更省时的洗衣方式,为消费者解决洗衣难题。

此外,海尔小状元空调开启中国空调变频体验时代;海尔大海象热水器采用的防电墙技术在上市14年里创造0安全事故的纪录,为超过8100万家庭创造安全洗浴环境等。

中国2亿多家庭的生活品质升级,离不开海尔产品的陪伴。虽然时代的浪潮滚滚前行,但是海尔创造并定义经典的能力却未曾改变。

从首创精控干湿分储技术的全空间保鲜冰箱,全球首款免清洗洗衣机到首创“自然风”的舒适风空调,海尔不断用经典家电引领者行业的发展。

没有金刚钻不揽瓷器活

都说“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海尔之所以能不断创造经典产品,成为行业领袖,离不开背后其“以用户为中心”的研发、制造、服务全流程经典创新体系。

在前端,海尔在研发上坚持“世界就是我的研发部”的理念,在全球建立起十大研发中心,利用全球资源为用户提供最佳解决方案。在这一过程中,将用户需求转化成产品的关键就是互联工厂。

目前,海尔已经建立起沈阳冰箱、郑州空调等8大互联工厂,并在多年探索经验的基础上,推出了中国独创的全球唯一一个用户参与交互的工业互联网平台COSMOPlat,让用户可以全流程参与产品设计研发、生产制造、物流配送、迭代升级等环节,实现“产消合一”。

后端就是海尔的服务体系。从上世纪80年代开始,海尔服务就为中国开创“好服务”的典范。时至今日,海尔又用智能互联服务不断创新全流程最佳用户体验。在本次家电消费节期间,只要购买海尔智能产品或者扫描产品二维码就可以自动激活注册成为海尔会员,根据会员等级享受极速进线、极速焕货、限时解决、专属客服等生态权益。

开启体验消费时代

为了延续经典,帮助消费者提升生活品质,海尔专门推出“以经典焕经典”活动,用户可以将家中经典款海尔产品与新款经典产品互焕,并在互焕中享受优惠。

比如,从双王子冰箱到全空间冰箱,实现从冷藏到新鲜的升级;从双动力洗衣机到紫水晶洗衣机,实现从干净到安静的升级;从小状元空调到自清洁空调,实现从降温到舒适的升级;从大海象热水器到净水洗热水器,实现从安全到绝对安全的升级等等。

同时,海尔还创新交互体验,改变以往以企业为主的营销活动,而是让用户做主角,产品好不好,用户通过现场交互体验活动即可验证。比如,“会洗澡”的自清洁空调直吹白毛巾始终洁净如新,海尔全空间冰箱的保鲜可以用一台秤称出来等等。

在这一轮家电消费升级过程中,海尔提供的不只是新技术、新产品,而是基于互联网时代的智能应用场景和智慧生活体验。

来源:百度百家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