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王者荣耀》代练一个月可以赚多少钱?手游

砍柴网 / 手游矩阵 / 2017-04-12 11:08
《王者荣耀》代练行业有多火?

《王者荣耀》代练行业有多火?作为一部拥有5000万DAU的手游,《王者荣耀》的代练业务已经逐渐可以与《英雄联盟》比肩了。在《英雄联盟》代练业务需求逐渐减少的同时,《王者荣耀》代练产业崛起,业务需求日益增加。

如今《王者荣耀》代练业务日发单量达到了2万,如果看淘宝销售数据,光天猫店铺月收入超百万的就有6家,最高的一家月收入更达到了近350万之多——可见其代练行业之火!

那么在代练业日渐火热的如今,开一家小型的《王者荣耀》代练工作室,一个月能赚多少钱?这恐怕是不少代练圈外的人都好奇的一个问题,我们不妨来粗略的算一算。

注:

只是粗略估算!

如按以下实施,亏本概不负责!

亏本概不负责!!

亏本概不负责!!!

第一步,开店

首先,你需要在淘宝开一个代练店,为了让你的店铺能被搜索到,你需要交1000块的押金。不然你就会发现,你的店铺根本不会有什么流量啊!

搜索排名8页以后了,还想要什么生意?乖乖向马云爸爸低头!

然后在现实租个一般的房间做工作室,一室一厅,一月算水电费4000。

店铺有了得有打手吧,招聘5个技术还行的固定打手,每人1月算提成,平均工资4500。

当然最好你所处城市房价不要太贵,不然在北京,一月最差4000,可能连10年前的代练环境工作室都租不到。

早期的“豪华”代练工作室

人有了,店铺有了,没设备可不成。电脑城配5台电脑25000,可以通过模拟器完成安卓系统的代练单子,再去买5部苹果手机接IOS系统的代练单子,17500。

店铺算是初步开成了,我们来算一算初期的固定花费:

设备和淘宝押金:25000+17500+1000=43500

打手工资和房租水电费每月支出:22500+4000=26500

就是说第一个月起码要准备70000元人民币,这是第一阶段的硬性要求资金,接下来的问题就是怎么赚钱了。

第二步,开始赚钱

通过多方比较,制作一份市场价位的代练价格表,开始拉单子。致力于将自己打造为自媒体或者段子手大V的老板,可以尝试做出自己特色的代练风格——比如做一个画风清奇的代练工作室。

正经的说,应该是如果本身有人脉有圈子。有单子来源,那只需要在固定的QQ、微信、贴吧、论坛等地方宣传,就可以开张接单子了。如果没有资源,那就老老实实的拿钱出来进行推广吧。

当然,前面的那些各种社交宣传也不能少。到后期想要得到更多的客源,就需要更多的推广费用和更大的推广力度,什么淘宝直通车啊,淘宝直通车啊,淘宝直通车啊。

不过这里举例都是小店,如果您是大佬想在后期请明星和网红做推广的事就先不提了。

接单赚钱也分两种赚钱方式:

1. 通过店里固定打手代练赚钱(占主要),通过代打和其它模式,如金币,赏金联赛,成就代练等;

2. 平台发布赚取差价。

按照每个打手每天工作9小时来算,每个月保守的接收单数如上,也就是说代打接单一个月收入大概为28250。而其他模式代练一个月收入零零散散总和估算为6000。

一个月店内自营收入就是34250元人民币。

作为老板可以每天有空的时候接接单子,溢出的或者超出自家打手能力范围的就下放代练平台,每个单子下放时标额少个10%,相当于拿了点手续费。每天也能赚个200-300块钱,一个月大概会有9000的保底。

一个月的总收入就出来了:34250+9000=43250。再减去每月固定支出,一个月净利润就是16750元人民币。

第三步,扩大业务

上文所说的收入只是一个初步保守的估计,并不是固定的收入标准,自营和下放平台的收入都很可能随着业务熟练度上升而提高。

如下图,一个手游代练界的老司机,显然是可以一人“日理万机”的。

技能熟练且经验丰富的代练工作室,每月的平均收入比起小店只会多不会少,这是能肯定的。比如大型代练工作室招聘高级打手的工资都是8000底薪每月起,刚工作的屁民只能仰望。

店铺随着熟练度和稳定客源的上升,收入也逐渐提高了。那么在运营了几个月后,固定本金也回来了,这时候才开始真正的赚钱了!接下来就可以逐渐的开始扩大店铺规模,提高店铺名气,获得更多的利润。

而在店铺有了一定的规模和影响力以后,就有了另一层身份——发单商。

这是主要面向游戏代练平台的,大型工作室可以作为发单商和代练平台商议,从在平台发布的代练单子中拿到一定的交易金额比例返利。不过作为商家,在平台代练交易时也有一定的风险需要自己承担。

在这一条产业链中,提到发单商,就不得不提到代练平台。代练平台随着代练行业而一起发展,到现在已成为代练行业不可缺少的一环。它作为商家和打手的中间环节,负责保障号主及商家等各方利益,并负责在其中充当调解的作用。不过如今代练平台已经发展的比较稳定了,基本是由几家大平台占据市场,还有部分平台会针对单个热门代练游戏做专门的代练平台。

代练行业的发展,从多年前的“会打游戏能干啥?”“代练赚得了几个钱?”到现在代练走向大众视野,手游代练一月8000底薪,工作室月收入超百万。

不得不让人感叹的是,游戏业的快速发展给众多相关产业提供了市场。而一款国民级的爆款游戏,也为众多的游戏产业链带来了新的商机与潜力市场。

【来源:手游矩阵】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