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讯飞与电通安吉斯集团达成战略合作 携手安纳特共推数字营销产业发展营销

砍柴网 / 广告门 / 2017-03-31 14:21
科大讯飞和全球领先传播集团的战略合作,将进一步强化科大讯飞和电通安吉斯在人工智能+数字营销领域的领导者地位。

3月29日,科大讯飞股份有限公司消费者事业群与电通安吉斯集团安纳特 (Amnet)在合肥科大讯飞总部签署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携手推动AI技术在数字营销领域的紧密合作。此次合作由电通安吉斯集团旗下安浦菲(Amplifi) 和程序化购买交易平台安纳特 (Amnet)牵头驱动,电通安吉斯集团Amplifi中国区总裁暨电通传媒大中华区首席执行官菅波刚 (Tsuyoshi Suganami)、Amnet 全球总裁Ashwini Karandikar、Amnet中国区董事总经理温道明(Lawrence Wan)、Amplifi全球媒体伙伴关系负责人陈良怡(Meg Chen)、科大讯飞执行总裁胡郁、科大讯飞副总裁于继栋等双方领导出席本次签约。

签约仪式上,科大讯飞执行总裁胡郁首先对电通安吉斯集团领导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表示:“科大讯飞作为中国人工智能的领军企业,在人工智能(AI)、智能语音、大数据等领域有着非常领先的技术优势,人工智能技术在广泛应用正带来数字营销行业的深刻变革,二者的深度融合必将引领整个产业的转型升级。此次,科大讯飞和全球领先传播集团的战略合作,将进一步强化科大讯飞和电通安吉斯在人工智能+数字营销领域的领导者地位。”

同时,科大讯飞副总裁于继栋也对双方的战略合作给予了高度评价,“近年来,科大讯飞无论是从大数据营销的商业化领域,还是在创新广告产品的前沿技术研究领域,科大讯飞都以其独有的优势不断推动行业的协同发展。而电通安吉斯集团安纳特在客户、数字营销、创意传播等方面有着丰富的资源优势,双方的合作将极大增强双方核心竞争力,推动数字营销行业的发展。” 

签约现场,电通安吉斯集团Amplifi中国区总裁暨电通传媒大中华区首席执行官菅波刚谈道,“互联网带来无限商机的同时,对品牌和广告主来说,需要更多的创新和持续的互动,不论是技术还是内容层面,都是我们持续关注的议题。人工智能技术已逐渐深入到大数据分析、受众筛选、点击率预测、效果评估、产品形态创新等领域, 而科大讯飞在此领域有着得天独厚的优势,相信双方的合作,一定能将数字营销产业推向一个更高的高度。” 根据此次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围绕各自优势,在程序化广告投放、数据平台建设、智能互动等业务领域合力发展,共同探索人工智能和品牌营销的融合之道。

Amnet中国区董事总经理温道明也表示道:“ 我们期待与科大讯飞进行一系列深度紧密的合作,包括人工智能从家居场景,汽车和通信延伸至营销领域的实践运用,以及创新广告产品的共同开发,以此推动行业的发展。此次合作将作为一个重要里程碑,将帮助Amnet更加深入地整合智能科技的数据和资源,进一步提升程序化广告技术的管理和运用能力, 为客户和合作伙伴科大讯飞带来更多价值。“

作为数字经济时代领先的传播集团,电通安吉斯一直以科技、创新和整合为核心的全面营销哲学驱动跨领域的专业能力,为客户创新品牌成功之道。旗下程序化交易平台Amnet结合先进的需求方平台技术和消费者洞察工具,致力于数字化媒体营销的程序化创新及技术发展,提供精准高效的程序化购买解决方案。本次科大讯飞与电通安吉斯集团安纳特一系列战略合作, 包括针对双方定制产品的独家战略合作,标志着品牌营销与人工智能的强强联手,将助力双方为客户打造更有效、更智能、更优体验的品牌营销方案,实现数字营销行业在人工智能时代机遇下新的突破。

【来源:广告门】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