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视体育生态中心即将摘牌 乐视回应:已交钱业界

蓝鲸TMT网 / 贾琼 / 2017-03-16 14:33
据PingWest品玩消息 , 位于五棵松的乐视体育中心将迎来新冠名商,“乐视体育生态中心” 即将摘牌 , 接盘者为腾讯,届时可能会命名为 “腾讯微赛中心”。有消息人士称华熙换...

据PingWest品玩消息 , 位于五棵松的乐视体育中心将迎来新冠名商,“乐视体育生态中心” 即将摘牌 , 接盘者为腾讯,届时可能会命名为 “腾讯微赛中心”。

有消息人士称华熙换冠名商除了因乐视体育中心拖欠应付款外。当初乐视在获得冠名权之初承诺的“智能化场馆计划”被一拖再拖,这也令华熙相当不满。

对此消息,乐视体育方面官方人士回应称:“乐视体育与华熙国际正常履约,不存在合同终止及乐视体育生态中心摘牌的情况。”并表示希望媒体能客观公正报道。

一位熟知场馆运作的人士透露,目前,在“乐视体育生态中心”的官网上,虽然还挂着关于3月20日朴树“好好地Ⅱ”巡回演唱会预告,但这也只是运营方给乐视和贾跃亭面子而已。乐视资金短缺,贾跃亭一直在东挪西借,运营方不想造成太多影响,所以目前没有摘牌。“固然不排除这是华熙故意放出消息激将,但这种可能性也不大。”该消息人士说。

公开消息,五棵松体育馆曾是2008北京奥运会篮球馆的主会场。在2011年1月初,万事达卡国际组织宣布获得了五棵松体育馆的冠名权,于是五棵松体育馆更名成万事达中心。

在2015年底,万事达试图对五棵松体育中心进行冠名续约,却被当时风头正劲的乐视体育以更高价截胡,于是乐视体育与五棵松体育馆物业方——华熙国际签署协议,宣布自2016年1月1日起的未来5年,乐视体育将冠名五棵松体育馆为“乐视体育生态中心”(简称“乐视体育中心”)。双方曾协议,除了传统冠名外,将升级体育馆成为全球领先的智能化场馆。

若此次摘牌消息准确,那么当初踌躇满志拿下冠名权的乐视体育则是在不到两年时间就宣告合作结束。看来都是没钱给闹的!

【来源:蓝鲸TMT       作者:贾琼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