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旗下短视频应用“微视”将于4月10日关闭业界

蓝鲸TMT网 / 贾琼 / 2017-03-13 14:22
腾讯短视频分享社区微视近日发布公告称,微视将于4月10日关停服务。并建议用户到PC官网个人页下载视频。

腾讯短视频分享社区微视近日发布公告称,微视将于4月10日关停服务。并建议用户到PC官网个人页下载视频。

以下为公告原文:

“亲爱的微视用户,感谢您长久以来的不离不弃,我们很遗憾的通知您,微视将于4.10日起关闭应用。请您登录微视的PC官网(http://www.weishi.com)到个人页下载视频,感谢您长久以来的支持~”

此前在腾讯 “星耀视界· 微视年度大赏”活动中,腾讯公司副总裁孙忠怀曾表示,微视隶属于腾讯网络媒体平台,涵盖了“移动端”、“视频PGC”和“社交平台”元素,在新的一年将与包括腾讯视频在内的网媒平台更为深度打通,为用户提供更广阔的成长空间,当时架构调整就已露端倪。

近日已有报道,腾讯旗下短视频应用微视的产品部总经理邢宏宇已离职加入58同城,腾讯微视产品部也已并入腾讯视频。这是腾讯继弱化并逐渐放弃微博业务后,网络媒体事业群内部的又一次架构调整。

公开消息,微视是腾讯旗下的一个短视频分享应用,于2013年9月上线,2014年7月成为独立部门,2015年3月并入腾讯视频。

自腾讯微视产品部总经理邢宏宇离职后,微视运营总监何钐也进行了转岗,微视产品部多个工作组被解散。至此微视已经被腾讯战略性放弃。

【来源:蓝鲸TMT       作者:贾琼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