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小企业92%通过线上销售获利业界

蓝鲸TMT网 / 金万维 / 2017-03-11 11:51
鉴于中国小型企业持续增加的商务中应用的社交媒体,集中各种社交媒体到一个平台并统一管理商务事宜显得很有必要。帮我吧新一代全渠道智能客服平台集合微信、微博、电话、邮...

澳洲会计师公会3月7日公布的最新调查结果,中国小型企业在数字经济领域领先亚太区其他市场,“此次受访的中国小型企业,有96%的企业在商务中应用社交媒体,92%的小型企业通过线上销售获取利润。”

在商务活动中应用社交媒体的频率,以及通过线上销售获取利润的频率,中国是此次受访的八个市场中,排名第一的。其他几个受访市场分别是:香港、印度尼西亚、越南、马来西亚、新西兰、新加坡和澳大利亚。 

中国小型企业的商务洽谈和销售大都依靠线上,这也有自身的一些原因。尽管他们通过创新来发展业务,这是积极的一面,然而报告称居高不下的成本成为中国的小型企业发展面临的一个最大挑战。较高的人工成本和租金等导致线上商务洽谈和销售成为最节约资源的运营方式。

目前提供给小型企业的IT服务越来越向SaaS转型。用户不用再购买软件,而改用向提供商租用基于Web的软件,来管理企业经营活动,且无需对软件进行维护,服务提供商会全权管理和维护软件,对于许多小型企业来说,SaaS是采用先进技术的最好途径,大大减轻了小型企业的运营成本压力。

鉴于中国小型企业持续增加的互联网销售,还应该考虑任何可能面临的风险。所有的小型企业都应该考虑风险预测以及在他们的商业中如何处置这些风险。

建议小型企业可以和他们的IT 供应商共同来从事线上销售的工作,以确保他们的系统保持强大的运作能力以及适当的备份能力。这样,即使遇到系统中断之类的问题,也可以确保企业继续运作。如SaaS服务公司金万维提供的公有云平台对外不开放数据库,同时不传输真实数据,避免数据链路截获可能,能有效管理软件应用的安全性。

鉴于中国小型企业持续增加的商务中应用的社交媒体,集中各种社交媒体到一个平台并统一管理商务事宜显得很有必要。帮我吧新一代全渠道智能客服平台集合微信、微博、电话、邮件、网页等社交工具,并自动形成工单系统,帮助中国小型企业管理公司内外联系的各种商务事宜。

互联网与中国小型企业的发展已经密不可分,新型的互联网产品将帮助越来越多的中国小型企业缩减成本,管控商机,走向成功。

【来源:蓝鲸TMT网        作者:金万维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