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三星响应特朗普号召,从墨西哥向美国转移产能业界

新浪科技 / 思远 / 2017-03-09 09:55
据《华尔街日报》报道,知情人士透露,三星电子计划扩大美国生产设施,将部分产能从墨西哥转移到美国。三星发言人周三表示,该公司正在展开初步讨论,计划在美国新开一家家...

3

北京时间3月9日早间消息,据《华尔街日报》报道,知情人士透露,三星电子计划扩大美国生产设施,将部分产能从墨西哥转移到美国。

三星发言人周三表示,该公司正在展开初步讨论,计划在美国新开一家家电工厂。他们还补充道,三星“去年秋初”就开始评估生产流程。但该公司拒绝对是否会从墨西哥向美国转移产能发表评论。

三星此举正值美国总统特朗普批评企业在境外为美国消费者生产产品之际。

美国政府已经威胁要以进口关税应对这一现象,而特朗普也已经对一些全球顶尖公司发动攻击,迫使其中很多公司承诺加大在美国市场的投资

在此之前,三星的竞争对手LG电子也在上月宣布将投资2.5亿美元在美国新建家电工厂。

知情人士称,三星的初期资本投入大约会在3亿美元左右。

美国至少有5个州在与三星展开沟通,此举将创造约500个就业岗位。

【来源:新浪科技     作者:思远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