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指广告数据造假:Facebook引入独立机构审查监督业界

新浪科技 / 思远 / 2017-02-13 10:53
北京时间2月13日上午消息,为了缓解部分广告主对相关指标的疑虑,Facebook同意将广告数据提交给媒体行业指标监管机构Media Rating Council进行审查。Facebook最近因为在披...

7

北京时间2月13日上午消息,为了缓解部分广告主对相关指标的疑虑,Facebook同意将广告数据提交给媒体行业指标监管机构Media Rating Council进行审查。

Facebook最近因为在披露合作伙伴和广告主的相关数据时犯下了一系列错误而遭到批评。该公司开展了内部评估措施,并承诺将对今后的错误更加透明。

根据上周五披露的计划,Facebook将发布更加详细的信息,包括用户观看一则广告的时长,以及广告在屏幕上的可见度。

知情人士透露,包括Facebook全球营销解决方案副总裁卡洛琳·艾佛森(Carolyn Everson)在内的多名代表上周四在华盛顿与美国广告主协会展开了会面,与会者最感兴趣的是Facebook关于增强透明度和审查流程的承诺。

美国广告主协会总裁兼CEO鲍勃·里奥戴斯(Bob Liodice)表示,Facebook向Media Rating Council提供更多数据对缓解广告主的担忧大有裨益。

【来源:新浪科技    作者:思远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