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洋老公出定制款情人节卫衣了 羊毛们还等什么?业界

砍柴网 / 首席新闻官 / 2017-01-19 16:03
从宝玉哥哥到花少挑夫,从盗墓达人到跆拳道教练,他是《微微一笑很倾城》里的“三高男神”肖奈师兄,是《从你的全世界路过》里的为爱奋不顾身的“技术宅”茅十八。杨洋,这...

从宝玉哥哥到花少挑夫,从盗墓达人到跆拳道教练,他是《微微一笑很倾城》里的“三高男神”肖奈师兄,是《从你的全世界路过》里的为爱奋不顾身的“技术宅”茅十八。杨洋,这位90后新星,凭借精湛的演技、帅气的外形,新晋成为“国民老公”,俘获了无数羊毛们的心。近日,杨洋携手代言的苏宁易购,为羊毛们带来了惊喜礼物——杨洋老公与苏宁吉祥物小狮子的独家定制款情人节卫衣。

图片1

据了解,这款名为“YANG”版的杨洋定制款情侣卫衣,是由苏宁百货公司为即将到来的情人节专门设计的,只在苏宁易购线上平台独家限量发布。

图片2

图片3

为了不辜负羊毛们的期待,苏宁百货公司在这款杨洋定制款情人节卫衣上,可谓下足了功夫。简单大气的版型,衬托出轻松和时尚的感觉。时尚连帽设计,更能衬托出完美弧形小脸。专门独家定制的“YANG”印花,采用高品质印花工艺,清晰持久。纯棉针织毛圈布的材质,手感松软、质地扎实、超棒的吸水性和保暖性,挺阔有型,实属轻肤之选。同时更让人眼前一亮的,还有衣服前后苏宁吉祥物小狮子的形象,萌萌的吉祥物logo让卫衣更添青春活泼的气息。

图片4

颜值担当的“国民老公”杨洋,亲自为此款情人节卫衣做了试穿及广告拍摄。拍摄期间,杨洋还会和拍摄老师一起讨论角度,动作,造型摆设等效果上的问题,每一次快门,每一个细节,每一个角度都争取做到完美。而对于卫衣上的苏宁小狮子形象,杨洋也是喜爱有加,特别与苏宁吉祥物拍摄了合照。“希望羊毛们能够喜欢这组照片。”杨洋在拍摄现场这样告诉记者。

图片5

杨洋在定制款卫衣拍摄现场

据悉,这款时尚亲肤的杨洋与苏宁小狮子定制款卫衣,正在苏宁众筹频道参与众筹。羊毛和小狮子的粉丝们只需花1元参与众筹,即有机会从参与众筹的粉丝中抽得这款卫衣,活动限量3000个名额。花299元参与众筹,可直接获得本款卫衣,活动限量400个名额。而花520元,更有机会获得男款女款卫衣各一件,活动仅52个名额。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图片6

只需要一元,就有机会穿着杨洋老公的定制款卫衣,和杨洋一起过一个青春活力的情人节。羊毛们,你们还在等什么?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