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客云商领跑中国产业互联网互联网

/ / 2017-01-11 17:50

2017年中国产业互联网高峰论坛1月8日在西安大唐西市酒店举行,汇聚政界、学术界、互联网界大咖,集产学研一体,全面探索产业互联网未来发展,着力打造传统产业与互联网融合创新的资源平台,积极推动各行各业在互联网时代的转型升级,领跑产业“互联网+”。

据悉,本次论坛由西北大学、陕西省科技厅联合主办,西安创客村电子商务有限责任公司、西安巨子生物基因技术股份有限公司、陕西巨子生物技术有限公司承办。

论坛邀请了省市相关领导、巨子生物董事长严建亚、类人胶原蛋白研发人范代娣、央视主持人王筱磊、全国知名医学健康专家等重量级嘉宾,其中西北大学校长郭立宏、创客云商董事长马晓轩、腾讯企业副总裁马斌、中国十大自媒体人王冠雄、北京军区总医院院长杨蓉娅纷纷出席论坛并作精彩发言。

1

2

创客云商董事长马晓轩作为科研、工厂、消费者通过互联网成功链接的见证者,就产学研用与产业互联网进行了分析,“产业互联网的出现是时代的发展趋势,将创造出不限于流量的更高价值的产业形态。”而他创办的创客云商平台是实现科技研发、成果转化、市场导入、产业化“全链条”演进的关键节点,也是产学研用很好的舞台。

3

4

腾讯副总裁马斌对创客云商的模式带动产业互联网的发展表示赞赏。传统产业经济形成更为开放共享的生态,而全行业将进入一个全新的产业创新新秩序。创造一个全国范围内更好的产业与创新创业融合的环境,让创新资源得到更好的流动,将整个产业用互联网连接起来,从而实现线下与线上各个环节的协同共赢。

中国十大自媒体人王冠雄从三个方面总结创客云商平台:第一,零风险;第二,轻创业;第三,全价值。据了解,创客云商是一个定位于垂直美丽健康产业的会员制移动社交电商平台,采用F2B2C的创新商业模式,工厂的产品经过创客的传播直达消费者,减少了中间环节,提高了物流、信息流、资金流等的运行效率,变革与重构传统产业与商业。

5

中国知名企业家更是以沙发论坛的形式,共同探讨产业互联网的发展与创客云商模式对产业互联网的深远影响。

6

与创客云商链接的产业端是拥有可以量产类人胶原蛋白系列产品的巨子生物基因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其中,类人胶原蛋白系列被应用于医学美容、医疗器械、预防医学和营养医学,主要品牌有可丽金、可愈、可痕、可复平等等,这些产品过去主要在医院应用,现在借助创客云商平台,可以更便捷的提供给社会大众消费者。这个过程,最好的将“产学研”与产业互联网达成战略联盟。

7

西北大学科研团队面向核心产业、重点企业的现实需求,实现关键技术的重大突破;巨子生物将产品和技术产业化,创客云商平台通过互联网特有模式,搭建产品与消费者之间的桥梁。产业互联网模式的出现又反哺了科研端,鼓励大家完成更多相关高精尖领域的探索、科学的研究,走出一条中国特色的产学研道路!

世界互联网大会上李彦宏指出移动互联网时代已经过去,而金乾生先生则认为企业的产业互联网时代才刚开始,互联网经济进入“大B”时代,产业互联网将抢占未来高地!而产业互联网新模式的创客云商已踏上领跑产业互联网之路。相信不久的将来,必将开启中国产业互联网发展的新篇章!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