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了雅虎:CEO梅耶尔离开董事会,公司更名Altaba业界

蓝鲸TMT网 / 杨博丞 / 2017-01-10 09:53
今日,根据雅虎提交的资料显示,雅虎CEO梅耶尔与公司联合创始人大卫·费罗将退出董事会,而雅虎名字也会变成Altaba。同时,离开董事会的不仅只有梅耶尔和费罗,董事长那德·...

今日,根据雅虎提交的资料显示,雅虎CEO梅耶尔与公司联合创始人大卫·费罗将退出董事会,而雅虎名字也会变成Altaba。

同时,离开董事会的不仅只有梅耶尔和费罗,董事长那德·韦伯(Maynard Webb)也会离开董事会,还有前董事长埃迪·哈顿斯坦(Eddy Hartenstein)、查德·希尔(Richard Hill)和简·萧奥(Jane Shaw)。 

之后,博通前CFO埃里克·勃兰特(Eric Brandt)将会接替韦伯成为雅虎新任董事长。

自从雅虎爆发用户数据大泄露事件后,雅虎出售资产的交易因此蒙上阴影,而数据泄露事件可以追溯到2013年,影响10亿帐户。 

而对于Verizon收购雅虎一事,其高管曾暗示道,所有选择都是可能的,比如重新协商条款,或者放弃收购。

【来源:蓝鲸TMT    作者:杨博丞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