亮度、色域超过LED 海信CES首发世界首台双色4K激光电视业界

砍柴网 / 首席新闻官 / 2017-01-06 14:34
本次发布的双色4K激光电视,即在现有的蓝色激光模块基础上,增加了红色激光模块,从而让红色更鲜、绿色更亮,色域和亮度大幅提高。其亮度已经提升到360尼特,达到了高端液...

美国时间1月4日,CES 2017开幕前夜海信发布全球首台双色4K激光电视。

本次发布的双色4K激光电视,即在现有的蓝色激光模块基础上,增加了红色激光模块,从而让红色更鲜、绿色更亮,色域和亮度大幅提高。其亮度已经提升到360尼特,达到了高端液晶电视的亮度标准,而110%NTSC色域远好于普通电视的72%NTSC。这两个核心指标的巨大进步,标志着激光电视在画质上已经追上甚至超越了高端液晶电视,加之其巨大的成本和价格优势,真正具备了“颠覆”电视的实力和资本。

hai4

海信计划2017年陆续推出70吋、88吋、100吋、120吋、140吋等系列产品,并已经开始三色激光显示的预研工作,通过丰富产品线快速放大激光电视的市场规模。作为全球激光电视的引领者,海信从2015年至今已经连续在CES推出三代激光电视,一年一小步,三年一大步。“我们已经成为全球激光电视市场毫无争议的领导者。”海信集团总裁刘洪新对推动全球大屏幕市场的快速增长充满自信。

hai5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