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科预计2020年用户每月消费流量将达1.7 GB业界

砍柴网 / 新浪科技 / 2016-11-14 09:49
据国外媒体报道,思科最新发布的云计算市场调研报告显示,到2020年,92%的工作量将由云数据中心处理,只有8%的工作量由传统数据中心处理,每位用户每月产生的消费者数据存...

489af45ab533ceb

据国外媒体报道,思科最新发布的云计算市场调研报告显示,到2020年,92%的工作量将由云数据中心处理,只有8%的工作量由传统数据中心处理,每位用户每月产生的消费者数据存储流量将达到1.7 GB。

2020年,云数据流量很可能会增长2.7倍,从2015年每3.9ZB增长到2020年的每年14.1ZB。而大数据与其关联的物联网将是推动这一增长的主要力量。

届时,物联网生成的总数据量将达到每年600ZB,是终端用户或设备在数据中心生成数据量预期(2.2 ZB)的275倍,是传统数据中心生成总数据流量(15.3 ZB)的39倍。

另外,调查称公有云的增长要快于私有云。届时68%的云工作量将在公有云数据中心处理,高于去年的49%;32%的云工作量将在私有云数据中心处理,低于去年的51%。

在消费者市场,视频和社交网络将引领消费者数据工作量的增长。2020年,每位用户每月产生的消费者数据存储流量将达到1.7 GB,而2015年只有513MB。流媒体视频数据工作量将占据消费者数据总工作量的34%,去年为29%;社交网络数据工作量将占据消费者数据总工作量的24%,高于去年的20%。 未来四年,59%(23亿人)网民将使用个人云存储服务,高于去年的47%(13亿人)。

【来源:新浪科技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