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CFO孟晚舟:今年校招按价值定薪 上不封顶手机

砍柴网 / 快科技 / 2016-09-27 10:43
对于外界最关心的薪酬问题,孟晚舟称,以前,我们是按学历定薪。从今年起,华为将按价值定薪。充分考虑优秀学生的潜在贡献价值,特别是牛人年薪也不封顶。简言之,你有多大...

昨晚,华为2017届应届生校招宣讲在清华大学举行。华为常务董事兼CFO孟晚舟发表主题演讲,希望能够聚拢牛人到华为。

华为CFO孟晚舟:今年校招按价值定薪 上不封顶

对于外界最关心的薪酬问题,孟晚舟称,以前,我们是按学历定薪。从今年起,华为将按价值定薪。充分考虑优秀学生的潜在贡献价值,特别是牛人年薪也不封顶。简言之,你有多大雄心、有多大能力、有多大潜力,我们就给多大薪酬。

言谈中,她再次提到了“工资变成零花钱”的理念。

之前的薪酬方面,华为高级副总裁陈黎芳曾在去年秋招介绍,我们从14万到17万起薪,最高到35万人民币每年。按照民间普遍流传的说法,14万一般是应届本科拿到的起薪,35万多针对博士等。

值得一提的是,上周网上曝光的一份华为南京研发岗的Offer显示,华为开出了28.8万的年薪。

华为CFO孟晚舟:今年校招按价值定薪 上不封顶

【来源:快科技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