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流杀毒软件都通过的纯净版Win10激活工具互联网

砍柴网 / / 2016-09-01 15:49

在使用激活工具的时候我们通常在下载和使用的同时会被杀毒软件报毒而担心,就是怕软件带病毒和流氓插件。纠结着要不要关闭杀毒。很多用户都担心首页被篡改或者拖家带口的各种软件等问题。下面我们来介绍的几款win10激活工具是通过了主流杀毒软件如:360,管家,金山,百度等纯净版的win10激活工具!

1.暴风激活工具 V17.0(百度可搜暴风激活官网)

暴风激活工具是一款win7至win10系统激活工具。使用该工具,轻松一键就可以实现永久完美离线激活,只为方便广大Windows用户而诞生的纯净版工具。暴风激活17.0更是完美激活各种win10系统版本。体积小和干净。是目前激活成功率最高的Win10激活工具(win7和win8也可激活)

Win10

2.HEU KMS Activator v11.2.0(百度可搜heu激活官网)

HEU KMS Activator基于MDL论坛的“KMS Server Emulator”,是一款KMS激活工具,为“知彼而知己”原创工具。主要适用于Windows以及Office的VL版本,无需联网即可一键激活。目前v11.2.0为最新版,经众多网友的测试使用,此版本激活成功率很高。此外,本工具还可以用于系统封装,带参数可以静默执行激活。

Win10

3.KMS_VL_ALL_6.7(这个是国外的激活工具)

KMS_VL_ALL,国外MDL论坛的一款KMS激活脚本,可自动检测并激活Windows、Office及VL版产品,无需联网即可全自动检测激活,支持创建自动续期计划,相比于国外的同类工具,自认为是最好用的(体积小、代码开源/简洁、操作简单、无残留文件),经众多网友测试推荐,此脚本激活成功率也很高。

Win10

以上就找到了三款是没有任何不良反应的激活工具,像市面上的小马和其他KMS都不安全。所以大家擦亮眼睛认真看!前面两款是国内的暴风大神和知己而知彼大神制作,最后这款是老外搞的!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