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概股意外崛起 投资者如何借势美股?互联网

砍柴网 / / 2016-08-22 12:11

美股三大股指8月以来纷纷刷新历史高位。中概股股价同样爆发小宇宙。富途证券统计显示,7月以来,截止到8月12日,微博(WB:Nasdaq)上涨50.33%;京东(JD:Nasdaq)上涨16.11%;阿里巴巴(BABA:Nasdaq)上涨23.54%;新浪(SINA:Nasdaq)上涨35.99%;欢聚时代(YY:Nasdaq)上涨40.98%;汽车之家(ATHM:Nasdaq)上涨26.50%;宜人贷(YRD:Nasdaq)上涨101.08%。

股价漂亮的同时,中概股也同样在已经到来的“财报季”给投资者一份满满的惊喜。8月9日微博((NASDAQ:WB)发布的2016年Q2度财报显示,第二季度微博实现营业收入9.27亿元,同比增长 36%;盈利同比增长246%,创历史新高;8月10日,京东集团发布2016财年第二季度业绩报告,2016年第二季度交易总额(GMV)达到1604亿元人民币(约241亿美元),相比去年同期京东核心交易总额(不包含拍拍网)1087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47%;8月11日,阿里巴巴集团公布2017财年第一季度财报,集团收入同比增长59%,达到321.54亿元人民币。

面对二季报意外崛起的中概股,对于国内投资者而言,借道富途这类互联网港美股券商把握美股的投资良机不失为一个良好选择。近年来,随着国内投资者全球资产布局的深入,互联网美股券商纷纷涌现,富途证券作为香港证监会认可的持牌券商(牌照编号:AZT137),香港交易所参与者,可投资全球市场;同时也拥有香港证监会颁发第1、2、4、9类牌照,并任港交所直接资讯供应商,拥有值得信赖的资质背景,投资更加安全可靠。

相较于其他传统券商,富途拥有独立研发的行情交易结算系统,通过发挥强大的技术优势,在追求极致性能的同时,最大程度地保证交易快速、稳定,保护客户资产和信息安全。同时,借助从前台到后端最底层系统的全自主控制能力,富途能够满足针对结算侧的个性化的衍生业务需求。

基于强大而灵活的交易系统,富途证券便于今年6月率先在业内打破了单一收佣策略,向客户提供可选择可更改的佣金套餐,并且每月可更改一次。套餐一为按笔收费,每笔5美元;套餐二为按股收费,每股0.01美元,最低每笔收取1.99美元。

另外,熟悉港股的投资者都知道,港股和美股的行情一年会花费大几千元钱,是一笔不小的开支。富途向所有用户提供港股、美股及A股免费实时行情,高速专线直连交易所,方便投资者在瞬息万变的金融市场即刻获得行情,决定买进或卖出。也正是得益于富途与美国纳斯达克交易所深度合作,使其成为2016年首家登陆美国纽约时代广场纳斯达克大屏,免费播放品牌广告的中国企业。

富途证券创始人李华表示,目前国内正处于投资需求双重叠加上升的阶段,一重为财富阶层崛起,投资理财需求上升;另一重基于国内市场无法满足投资需求现状,海外投资需求上升。富途证券正是顺势而为,解决用户在港股美股投资中开户慢、产品糟、收费贵等痛点。

而对于美股走势,李华认为,近期美股市场里程碑式的表现反映出投资者对美国经济信心的改善。强劲的就业数据、更稳定的油价和大量好于预期的企业财报都提振了市场。而近期中该股业绩与股价齐升表明,在流动性环境友好的情况下,如果企业盈利实质性改善,将有助于稳定市场,并推动美股进一步上涨。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