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宝完成1亿元A轮融资,深耕农业信息化服务互联网

砍柴网 / / 2016-07-22 17:11

今年3月,农村电商平台新农宝获得了由昀润资本领投,云创资本、建融基金、帷煦投资跟投的1亿元A轮融资。在此之前,新农宝已经获得了国资大背景企业、VC机构、上市企业的两轮投资。

据悉,此轮融资,将推动新农宝电商发展迈入“快时代”。新农宝CEO金明德也表示:“过去一年,新农宝通过不断创新的优化发展模式,市场布局和用户都得到了大幅增长。下一步,在扩增市场业务渗透率的同时,将加大技术、产品、服务等方面的投入。”

1

新农宝总部位于深圳,是一家以农业信息化服务为主的高科技互联网公司。主要为涉农企业转型提供定制化电商解决方案,为县域市场培育优秀的电子商务企业,为农村百姓提供一站式的生产生活服务。

在国家互联网+战略及相关政策、文件、资本聚焦三农的大背景下,新农宝抓住了农业+互联网转型契机,率先在东北、华北农业大省开展农村电商的落地推进,并得到了各级政府的有力支持。

截止到2016年6月,新农宝从北到南,已经进驻黑龙江、吉林、辽宁、内蒙、新疆、河北、河南、山东、陕西、湖北、广西、广东……13个省份,运营数千个村镇新农宝电商连锁超市。不仅如此,还为100多个涉农企业提供定制化SAAS服务,为1000多个农资经销商转型及农村电商提供一站式服务。短短一年多时间,其迅速跃升为农村电商知名品牌。

据新农宝介绍,在互联网+推动涉农产业升级和转型过程中,相关涉农企业如农资经销商、农产品加工企业、农产品上行企业等,在人才、技术、渠道、互联网营销等方面普遍存在难点和问题。而新农宝在电商人才培育、技术研发、线上线下双渠道构建、品牌塑造力等方面的资源和优势,有效解决了这些企业所面临的痛点难题。

未来,新农宝将继续整合涉农产业链资源,通过线上电商和线下上万家新农村电商超市,打造链接厂家、零售商、服务商、门店、农技专家、农民的多边平台。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