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电视论斤卖?PPTV推3999元65英寸4K新品家电

砍柴网 / 腾讯家电 / 2016-07-22 13:48
PPTV-65C2拥有主流的配置,使用的是基于Android系统的PPOS系统;作为对比,大部分的56英寸4K电视售价都在万元左右。

360截图20160722134652824

7月21日消息,PPTV在京发布了旗下65英寸4K智能电视新品65C2。该电视最大的特点就是低价,只售3999元,将于8月首先在苏宁的线上渠道和线下门店用户开卖,而作为对比,大部分的65英寸4K电视售价都在万元左右。

据介绍,PPTV-65C2采用了65英寸的四色4K IPS硬屏,分辨率达到了3840*2160,整体采用了黑色的窄边框设计;配置上搭载了双核1.5GHz的Mstar 6A638 Cortex-A53处理器,Mail-T720 MP2 双核GPU,1GB+8GB内存搭配,具备H.265解码能力,整体属于中等主流水平。

系统上,PPTV-65C2使用的是基于Android系统的PPOS系统,采用了十字交互、悬浮UI的整体设计,同时针对观看电视更多的是老人和小孩的人群特点,在内容推荐上更多的对该类人群进行了侧重。同时在内容上则涵盖了牌照方CIBN和PPTV自身的所有资源,并且更多的开始加大投入电影、体育、动漫等资源,如《魔兽》、西甲、《海贼王》等热门资源等。

【来源:腾讯家电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