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佳发布X81S系列电视新品 43英寸售价3999元家电

砍柴网 / 腾讯家电 / 2016-07-22 13:43
康佳X81S内置了YIUI易柚5.1操控系统,可通过传统遥控、手机、鼠标、语音、重力感应等完成智能人机交互操作。

360截图20160722134147427

7月22日消息,康佳联合国美电器推出了全新的奥运版X81S系列电视新品。该系列新品拥有43英寸、49英寸、55英寸和65英寸四个规格,起价3999元

康佳X81S在外观设计上加入了全金属四边超窄拼接、金属批花浮雕LOGO、拉丝抛光工艺等元素,整体机身厚度仅有0.89cm,美观和耐用方面都能让人接受。

在硬件方面,X81S系列搭载了4核CPU+4核GPU设计,再配合负责游戏等画面处理的协处理器以及责运动画面算术运算和逻辑运算的MPU处理器最大限度的减少了观看运动画面时存在的拖尾和抖动等情况,这也是所谓“奥运版”X81S的重要特点。

此外,针对市面上电视机产品的偏色和失真问题,该系列新品在屏幕上采用的是原装LGD四色4K HDR屏幕,并配备了HDR解码芯片,可对图片、视频等画面的颜色细节进行12Bit色彩处理,画面色彩达到686亿色彩还原,让画面在黑场、暗场、强光、逆光下细节表现得到了提升。

系统方面,康佳X81S内置了YIUI易柚5.1操控系统,可通过传统遥控、手机、鼠标、语音、重力感应等完成智能人机交互操作,内容上与未来电视(ICNTV)进行合作,直接观看CNTV旗下独家的奥运会赛事内容。

据悉,康佳X81S拥有43英寸、49英寸、55英寸和65英寸四个规格,售价分别为3999元、4999元、6999元和9999元,目前已经在国美线下门店开卖。

【来源:腾讯家电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