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6活动丨IT耳朵智能硬件沙龙,不来亏3999元!营销

砍柴网 / 砍柴君 / 2016-07-20 12:06
智能硬件一直是一个较为热门的话题,尽管从去年年底到如今有很多智能硬件死在了路上,但是人类的生活方式因为着智能硬件而改变是毋庸置疑的。在去年智能硬件成为投资者手中...

智能硬件一直是一个较为热门的话题,尽管从去年年底到如今有很多智能硬件死在了路上,但是人类的生活方式因为着智能硬件而改变是毋庸置疑的。在去年智能硬件成为投资者手中的香饽饽,只要有点概念就能迅速吸引到投资者的眼球,但是随着发展,智能硬件行业的水变的越来越深,到底什么是智能硬件成为了很多人心中的一个问号。

五月份我们IT耳朵(公众号:erduomi)举办了一次以“创业路上那些坑”为主体的VR沙龙,时隔两个月,IT耳朵、小样青年社区和义创空间在中关村的鼎好大厦二楼义创空间再次举办一场主题为《智能硬件行业沙龙——创业路上那些坑》的活动。想要参加的小伙伴扫描图中的二维码添加好友报名。

图片1

活动议程

注:嘉宾分享之后会提供一个问答的环节,提问者会提供一个移动电源;另外问答环节的提问者也会拿到我们的移动电源一个。

此次活动集结了智能硬件各大领域的大佬,将会在现场解很多智能行业的问题,对于现在智能行业的现状做一次很好的诠释。此次的参展商一共七家,分别为:云智造、厨余宝、嗨镜、轻度电动滑板车、希澈智能牙刷、爱国者EBER平衡车和医健保。

另外,IT耳朵的传统:奖品,一定是必不可少的一个环节,奖品有:大朋VR2个、幻想神州血压仪2个、幻想神州风扇10个、爱国者移动电源10个、七牛云存储抵用卷2000元4张、微链充电宝3个。这些大奖价值超过3999元,将会在活动当天现场抽出,送给幸运的耳朵迷们。

主办方

图片3

战略合作伙伴

图片4

参展商

图片5

支持单位

图片6

支持媒体

图片7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