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手iPhone难坏苹果 58转转给库克支招业界

砍柴网 / 李文周 / 2016-07-08 09:38
7月7日消息,近日,朋友圈突然被转转给刷屏了,其公然在时代广场大屏幕上喊话苹果CEO库克“库克先生,为什么不专心做新iPhone,然后把二手iPhone交给我们处理呢?”,高调...

7月7日消息,近日,朋友圈突然被转转给刷屏了,其公然在时代广场大屏幕上喊话苹果CEO库克“库克先生,为什么不专心做新iPhone,然后把二手iPhone交给我们处理呢?”,高调到天际了。也许你有点懵,转转高调喊话库克背后到底有着什么不为人知的大背景呢?

二手iPhone难坏苹果 58转转给库克支招第1张图

转转在时代广场大屏幕上喊话库克

原来,为了让阿三(印度)用上iPhone,而且让世界变得更美好(环保),自2015年起,苹果就一直努力说服印度,希望能在印度售卖二手iPhone。落花有意,流水无情。这在阿三眼中,二手iPhone简直就是洪水猛兽,苹果此举分明就是倾销,而且是在倾销电子垃圾,外族亡我之心不死。

于是乎,机智的阿三反手就是一巴掌,在5月份正式拒绝了苹果这一“险恶居心”。一脸懵逼的苹果内心是崩溃的,明明中国小伙伴儿就很欢迎二手iPhone的嘛!既优惠,又保护环境,为什么不跟我们一起让世界变得更美好?!

这时候,有着跟库克一样梦想的转转,更准确的说是转转平台上的“转转优品”在这恰当的时间、恰当的地点,向苹果恰当地投出了橄榄枝。据了解,转转是58旗下新一代专业二手交易平台,由58二手频道升级而来,保证每一用户信息都得到验证,每一二手物品都支持货到付款,其中的转转优品现在则是专为二手iPhone而生,打出了51项质检、30天质保、真机实拍、顺丰包邮响亮口号。

为了表明自己的诚意,转转包下了华尔街日报一整版的位置发表了致库克公开信,而且部分也挂到了时代广场大屏幕上。转转首席执行官黄炜喊话库克称,“印度帮不了忙,但转转可以”,男友力Max!有国外网友惊呼,“纳尼?中国要统治世界了”。不过,对面“美娇娘”苹果尚未回应。

来源:手机中国    作者: 李文周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