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悚:《整容液》要出手游和网剧了!完美世界联手时代众乐推出,恐怖?刺激?黑暗?手游

砍柴网 / DoNews游戏 / 2016-07-07 11:11
韩国NEVER株式会社旗下知名漫画《整容液》将在完美世界、时代众乐两家公司的合作之下推出手游作品和网剧作品。

(原标题:完美世界时代众乐将合作推出《整容液》手游、网剧作品)

DoNews游戏7月6日(编辑 陈艳曲)韩国NEVER株式会社旗下知名漫画《整容液》将在完美世界、时代众乐两家公司的合作之下推出手游作品和网剧作品。

《整容液》同名手游将由完美世界投资的狸猫工作室(原完美世界《神鬼传奇》和《神鬼世界》主创团队)负责研发。据狸猫工作室CEO苏挺介绍《整容液》手游目前已经在制作阶段,预计今年11月或12月就能开始测试,希望可以跟影视作品同时发布。

对于游戏的玩法,苏挺选择暂不公布,同时苏挺表示“肯定会保留整容液的精髓。”《整容液》这部具有暗黑风格的漫画作品改编手游是否具有挑战性?对于这个问题,苏挺表示,原漫画为小故事的形式的确不是很适合手游产品的开发,但网剧的改编给游戏提供了整个故事有了完整的世界观和架构。

《整容液》漫画截图

游戏视频截图

也就是说《整容液》手游产品更多的是基于网剧的改编。而从公布的游戏视频来看,画风与节奏也都更加贴近网剧版本的现代风格。

完美世界影视副总裁刘宁例举了《整容液》漫画的一些列数据:朋友圈每日转发数量达300万次、微博话题被浏览次数超过4亿。刘宁表示选择与《整容液》网剧合作有三个原因:第一整容液具备传播的广泛性;第二拥有大量的粉丝群体,而当下的文娱领域粉丝经济拥有巨大的商业想象空间。第三,《整容液》本身就是一个具有话题性的IP,可以保证在接下来的项目推进上可以高效的营销和推广。

《整容液》是2015年韩国漫画家吴城垈惊悚漫画《奇奇怪怪》的系列作品,因为惊悚、暗黑且出其不意的结尾在各大互联网社交平台网友的关注。(完)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