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Xperia Z系列已成绝唱 X系列将正式登位手机

砍柴网 / 凤凰科技 / 2016-05-18 10:55
据科技网站TechRadar报道,今年年初索尼移动出乎意料的推出了X系列智能机,许多人猜测原本一直主打的Z系列是否要寿终正寝了。现在,情况终于明朗了,索尼Z6恐怕不会出现了...

索尼移动未来发展路线图

凤凰科技讯 北京时间5月17日消息,据科技网站TechRadar报道,今年年初索尼移动出乎意料的推出了X系列智能机,许多人猜测原本一直主打的Z系列是否要寿终正寝了。现在,情况终于明朗了,索尼Z6恐怕不会出现了,X系列将正式登位。

近日,Xperia Blog曝出了索尼移动的未来发展路线图,图中显示,2016-2018年间,索尼移动的注意力将转至Xperia X系列。

这是一个出人意料的转变,但对索尼移动却意义重大。该公司一直在移动市场苦苦争扎,连年的业绩下滑让移动业务成了整个集团的“毒瘤”,将所有产品整合在新品牌下,可以减少产品型号,帮助索尼移动渡过难关。

不过,眼下还有些事情我们不太清楚,那就是原有的中低端产品如Xperia C、M和E系列是否会被一并砍掉。

年初,索尼发布了三款Xperia X系列新机,这些机器主要覆盖中高端市场,也许未来索尼不再关注销量,完全放弃低端机了。而Xperia X Performance从外观和配置上来看完全就是Z6,索尼只是为它换了个名字罢了。

近些年来,索尼移动和HTC一直都是手机业界离破产最近的品牌,不知这次改革能否为其带来新的生机。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