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于手机游戏和新主机将带来的收益,任天堂表示乐观手游

砍柴网 / 腾讯科技 / 2016-05-06 10:21
本周三任天堂公司称,其2016/2017财年(至2017年3月)营业利润预计将增长36.9%,这家视频游戏制造商计划推出更多的手机游戏以及下一代游戏主机。

对于手机游戏和新主机将带来的收益,任天堂表示乐观

据路透社报道,本周三任天堂公司称,其2016/2017财年(至2017年3月)营业利润预计将增长36.9%,这家视频游戏制造商计划推出更多的手机游戏以及下一代游戏主机。

任天堂预计其营业利润将从上一年的329亿日元增长至450亿日元,上一年的盈利与今年2月公布的预测大致吻合。

去年任天堂表示,在多年无视投资者的呼吁后,该公司将进军飞速增长的手机游戏领域,原因在于消费者开始从专用游戏主机向上手简单、通常免费下载的智能手机游戏转移。

任天堂3月发布的首款手机游戏《Miitomo》更像是一个社交网络应用,使得投资者和粉丝对于根据超级马里奥兄弟等畅销主题制作的手机游戏翘首以盼。

该公司承诺本财年中将再推出4款手机游戏。周三的财报说明会上,任天堂社长君岛达己(Tatsumi Kimishima)表示将在“今年秋天前”推出两款。

君岛达己还表示,为了提振其挣扎的主机业务,任天堂将于2017年3月全球发行其下一代主机。除了代号NX以外,该公司并未透露该主机的相关信息。

任天堂Wii U主机的销量目前大幅落后于索尼的PlayStation 4和微软的Xbox one。

任天堂预测,本财年Wii U销量将为80万台,上一年销量为326万台。

君岛达己表示,该公司可能会从2018年3月起停止生产Wii U。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