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信贷完成收购起源天下51%股份交易 涉资2.04亿手游

腾讯游戏 / 腾讯游戏 [微博] / 2016-04-25 19:29
据悉,起源天下公司于2014年成立,旗下已推出《六道天书》、《机甲联盟》、《龙吟决》和《小小拳皇》等产品。

4月22日消息,中国信贷控股有限公司(下称“中国信贷”)今日发布了《完成收购目标公司之51%股权涉及根据一般授权发行代价股份公告》。报告中提及,中国信贷已完成2.04亿收购起源天下51%股份的交易。

完成交易后的结构图

完成交易后的结构图

2016年2月,中国信贷曾发布公告拟以2.04亿元投资深圳起源天下科技有限公司51%的权益,该公司表示将按1.74亿元的购买代价自卖方收购待售股份,及以现金认购价人民币3000万元认购股份。而有关交易2016年设保证利润不低于5000万元。

起源天下主要从事于电脑及移动双端游戏软体研发、运营及发行,去年获得在大中华地区具广泛影响的文学作品《六道天书》、《刀剑笑新传》及好莱坞电影《饥饿游戏》等知名作品的游戏改编权,以开拓全球市场,同时也储备了大量各类游戏项目用于未来发展。

中国信贷副主席兼行政总裁彭耀杰曾对外表示:“起源天下的管理团队累计拥有逾三十年移动游戏行业之丰富经验及技能,是极具吸引力的合作伙伴。我们相信,此次收购可以与中国信贷的网上第三方支付平台产生协同效应,有助集团透过移动游戏庞大的用户量,进一步扩大我们的用户基础,拓展我们的产品与服务,继而令我们在本身生态体系内之多个互联网金融平台之流量及交易量增加,形成支付习惯并吸引用户更多资产,发挥更大价值。”

据悉,起源天下公司于2014年成立,2015年8月迁至南山TCL国际E城,旗下已推出《六道天书》、《机甲联盟》、《龙吟决》和《小小拳皇》等产品。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