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米携手艾媒2016创新趋势峰会 解读创新营销互联网

砍柴网 / / 2016-04-13 17:47
2016年4月15,由艾媒咨询集团主办的2016中国移动互联网创新趋势峰会暨第七届中国手机应用开发者大会,将在上海隆重举行,届时各行业精英代表将聚集一起,现场探讨移动互联...

2016年4月15,由艾媒咨询集团主办的2016中国移动互联网创新趋势峰会暨第七届中国手机应用开发者大会,将在上海隆重举行,届时各行业精英代表将聚集一起,现场探讨移动互联网最新商业模式和创新思维技术。

 

 

本次峰会将邀请有百度、阿里、腾讯等各大互联网企业CEO和高管及各领域投资者等嘉宾。流米作为专注移动营销的明星企业,其CEO温利华受邀出席本次峰会,并将在会上作为创新营销的代表在峰会上发表演讲,阐述营销的新概念以及营销的新风向。据悉,流米受邀参加本次互联网峰会,与其营销模式创新与及其2015年取得的一系列成绩有关。

同时,流米作为本次互联网峰会的手机流量唯一指定合作伙伴,将通过最新的LBS技术,在现场实现手机流量奖励营销的体验活动,与会者只需微信扫描二维码即可参与到活动中来。

创新的移动营销模式——奖励营销

自2015年开始,越来越多的企业开始将营销重点放到了移动端,移动营销作为一个热词进入越来越多人的视野,同时,随着微信、微博等社交媒体的活跃,移动营销已经成为一种必然趋势。

奖励营销区别于以往轰炸式的广告营销,奖励营销通过奖励的方式激励消费者的行为,是一种精准的营销方式,受众更愿意接受和传播营销信息。

在过去的一年,流米一直深耕于移动营销领域,并在手机流量奖励营销这一方向独树一帜,统领着主要的市场地位。2015年全年,流米以终端用户超过1000万,触达1亿人次的数据交出了一份靓丽的成绩单。

2016年初,流米获得了2300万的A轮投资。从获得2300万融资开始,流米就大举布局全国移动营销市场,并在除广州、深圳外,相继在北京、上海设立办事处,以此对华南、华东、华北区域进行全方位的业务开拓,更好地服务客户以及与代理商对接。如今,流米通过独立H5流量活动、流量券、微信流量活动、LBS流量奖励活动的四大产品已拥有400多家合作商。

 

 

奖励营销再升级,产品创新布局移动营销

2016年初,流米在现有成熟的手机流量营销平台上推出基于LBS定位的服务新功能,企业客户利用LBS定位功能,将更有效地圈定营销对象范围,更精准地推送营销内容,实现其产品线上线下的完美扣合。同时,配合LBS功能流米还推出了在线幸运大转盘的功能,将奖励营销的的范围再做扩展,手机流量及实物奖励,均可通过现有方案高效实现。

产品创新及多样性上,除了大家熟知的手机流量营销外,流米利用丰富的渠道资源,推出了效果营销业务及媒介投放资源业务。通过优秀的运营能力,为企业提供精准的营销获客服务。在经过功能创新及业务产品拓展后,流米的产品线也越来越丰富,在移动营销领域的地位也举足轻重。

2016中国移动互联网创新趋势峰会暨第七届中国手机应用开发者大会举办在即,未来的移动营销趋势如何,营销模式及营销方法还有哪些创新,相信在本次大咖云集的峰会上将有初步的答案。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