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SE将拉动今年iPhone整体销量增长1500万部手机

砍柴网 / 凤凰科技 / 2016-04-09 14:40
北京时间4月9日消息,据科技网站AppleInsider报道,加拿大皇家银行资本市场称,自一周多前发售以来iPhone SE一直供不应求,这对苹果股东来说是个好消息。

iPhone SE

北京时间4月9日消息,据科技网站AppleInsider报道,加拿大皇家银行资本市场称,自一周多前发售以来iPhone SE一直供不应求,这对苹果股东来说是个好消息。

当地时间周五,加拿大皇家银行资本市场分析师阿米特·德莱纳里(Amit Daryanani)发表投资报告称,iPhone SE在线上、线下销售渠道缺货对苹果来说是个好消息。

德莱纳里预计2016年苹果可能销售逾4000万部iPhone SE。尽管iPhone SE可能会蚕食部分大尺寸iPhone销售,但他认为iPhone SE将拉动今年iPhone整体销量增加1500万部。

鉴于16GB版iPhone SE元器件成本约为260美元,零售价为399美元,德莱纳里估计苹果iPhone SE业务毛利率约为35%,远低于iPhone 5s和iPhone 6s。后两者毛利率估计在45%左右。

德莱纳里估计,今年iPhone SE将拉动苹果营收增加68亿美元,每股收益增加23美分。

AppleInsider周三报道称,iPhone SE持续缺货,交付时间跳票。

在中国,订购iPhone SE的用户等待时间略短一些,用户将在4月19日-22日收到订购产品。德莱纳里推测,这可能跟苹果的备货情况有关,因为苹果希望借助iPhone SE在新兴市场上吸引新用户。

加拿大皇家银行资本市场维持对苹果股价“跑赢大盘”(outperform)的评级和130美元的目标股价。

来源:凤凰科技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