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中国网红排行榜,兼论2016网红趋势营销

互联网周刊 / 秋实 / 2016-03-11 20:56
2015中国网红排行榜根据网红在社交媒体的口碑、创作力、影响力进行排行,得到的结果很有意思:表面上网民与网红的互动饱含调侃和消遣,但实际却反映出网络的正能量趋向—...

网红现象是对人们对自由价值追求的一种兑现,因此不会停止。毫不讳言地说,2016年及以后,网红经济仍将维持现有的热度。人们对文化消费的多元化决定了网红的发展也呈多元化,网红人数还将不断增多,网红经济的规模也将不断扩大。不过回到文前的观点,网红是网民的选择,接地气、有趣走得更快,阳光、向上走得更远。

·END·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