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Note 5冬季版(128GB)韩国发布手机

驱动中国 / 驱动中国 / 2015-12-19 01:48
2015年12月18日消息,回顾八月,三星发布了Galaxy Note 5和 Galaxy S6 edge+,确实让我们眼前一亮,不过并不是因为其128GB版本——因为Galaxy S6和GalaxyS6 edge(三月份发...

45445646

2015年12月18日消息,回顾八月,三星发布了Galaxy Note 5和 Galaxy S6 edge+,确实让我们眼前一亮,不过并不是因为其128GB版本——因为Galaxy S6和GalaxyS6 edge(三月份发布的)这两款机子都有该版本。接下来,当前的Note5终于也发布了128GB内部存储器版本,不过您不得不去韩国才能买到噢。

所谓的三星Galaxy Note 5冬季版,128GB的Note5现在可以通过SK Telecom和 KT (oleh)购买了。这两家是韩国最大的手机运营商。这款手机有两种颜色供大家选择:金铂和银钛(据三星透露,这是Note5最流行的两款颜色),售价999900韩元(约合846美金)。除了新增的存储器容量,GalaxyNote 5冬季版似乎没有不同于32 GB和 64 GB版本。

三星并没有表示Galaxy Note 5 的128 GB版本会在其它市场发布,但是我们可以持续报道关于这款手机的任何消息,希望您及时给予关注。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