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动互娱副总裁崔占超:鬼吹灯3D市场预期5亿流水手游

腾讯游戏 / 腾讯游戏 / 2015-12-18 12:48
12月16日,2015年中国游戏产业年会在海南博鳌举办,新动互娱副总裁崔占超接受了腾讯游戏频道采访,介绍了《鬼吹灯3D》的研发进展,以及新动互娱的业务计划:

12月16日,2015年中国游戏产业年会在海南博鳌举办,新动互娱副总裁崔占超接受了腾讯游戏频道采访,介绍了《鬼吹灯3D》的研发进展,以及新动互娱的业务计划:

2

《鬼吹灯3D》研发现状与计划

《鬼吹灯3D》是一款MMO玩法的网游产品,研发团队60余人,研发费用2000万元,开发周期一年以上,现已进入打磨阶段,计划明年一季度末上线测试。

崔占超表示:虽然市面上鬼吹灯授权多达4-5家,但新动互娱运营的《鬼吹灯3D》是3D独占版权,目前也在计划移动端游戏的改编,力求在剧情还原上做到更满意,希望为鬼吹灯的粉丝用户能找到最好的代入感。

另外,《鬼吹灯3D》预计总体投入数千万市场费用,且邀请姚晨担任代言人,市场预期5亿流水,明年或配合“鬼吹灯”网剧进行一系列线上线下宣传活动,包括尝试通过签约知名作家和漫画家助力等。

3

新动互娱的CP理念

新动互娱主要以发行业务为主,但同样重视CP实力,崔占超透露:新动选择研发团队主要考虑三方面:团队是否具备匹配的开发理念和想法,以往是否有成功的研发项目经验,以及数值模型的搭建经验等。

未来计划:

崔占超透露:在期待《鬼吹灯3D》的同时,新动互娱发行的《我是船长》、《霸王的大陆》、《魔法圣剑》等产品,即将于2016年初逐步呈现在大家眼前。

2016年,新动互娱的游戏发行宗旨,是以集团现有的线下媒体网络为依托,以发行多元化创新精品游戏为导向,深度挖掘并拓展细分市场。以成功的产品,让大家更多的认识新动互娱。

另外,在IP投入上不会盲目,在尝试把《鬼吹灯3D》打造成一个精品IP的同时,也会将其改编成全平台游戏,且通过资本进军电影业也在计划当中,实现影游联动。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