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信部:35款不良手机软件上“黑榜”手机

砍柴网 / 央广网 / 2015-11-05 13:44
今日公布的电信服务质量通告显示,三季度工信部检测发现不良手机应用软件21款,涉及违规收集用户信息、恶意 “吸费”、强行捆绑推广其他无关应用软件等问题。

小编疏忽大意,刚刚把此次抽查发现的不良手机软件数量误写为21款了,实际上是35款,请小伙伴们见谅,快去检查有木有不慎下载吧! @工信微报 #微服务#【21 款手机软件上“黑榜”,小伙伴们要警惕了!】今日公布的电信服务质量通告显示,三季度工信部检测发现不良手机应用软件21款,涉及违规收集用户信息、恶意 “吸费”、强行捆绑推广其他无关应用软件等问题。名单详见下图。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