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10.19推次世代新品 绝不是小米平板2/小米5/小米手环2业界

砍柴网 / 前瞻科技 / 2015-10-13 10:37
近期手机圈可谓相当的热闹,就说今天,继魅族、OPPO 宣布将推出新手机后,小米也来凑热闹,小米公司官方微博下午就更新消息,表示将于 10 月 19 日发布次世代神秘新品,由...

小米公司官方微博下午就更新消息,表示将于 10 月 19 日发布次世代神秘新品,由于保密工作做得好,网友为此是猜破了头。

据前瞻科技快讯,近期手机圈可谓相当的热闹,就说今天,继魅族、OPPO 宣布将推出新手机后,小米也来凑热闹,小米公司官方微博下午就更新消息,表示将于 10 月 19 日发布次世代神秘新品,由于保密工作做得好,网友为此是猜破了头。

有网友猜测是小米笔记本,但据目前消息,其最快也要在明年年初才能上市;有网友猜测是小米手机 5,如果是高通 810 方案的倒有可能,如果是还未量产的高通 820 版,那真的就可以洗洗睡了;此外,还有人认为,小米要发布的是小米平板 2 或小米手环 2,这两款产品可谓曝光已久,关于外观及配置均有不少传闻,但论时间,是不是有点早?再说,在硬件过剩的时代,小米平板 2 及小米手环 2 能为我们带来什么有关未来的黑科技? (注:次世代百度百科:次世代源自日本语,即下一个时代,未来的时代。常说的次世代科技,即指还未广泛应用的先进技术。由此衍生的还有:次世代游戏、次世代主机、次世代计划、次世代引擎等等衍生新词。)

另外还有猜测是小米平衡电动车,或次世代游戏主机的,这个就不用多说了吧。

值得注意的是,小米官方在微博中表示,将邀请 20 位微博米粉,一起感受未来,多少可以猜测,小米即将发布的这款新品,还是未成熟的状态,同时又代表着未来科技发展的新趋势,难道是和 VR 产品有关?那这个难度可就够大了,不过小米可以和微软请教请教。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