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序员大解放摇滚夜“雷神”怒砸服务器营销

/ 江湖老刘 / 2015-08-04 09:34
北京时间7月31日晚,由野狗实时举办的“程序员大解放”摇滚音乐节在北京751D·PARK中央大厅火爆开幕,四支国内顶级摇滚乐队反光镜、Gala、黑薄荷和理想后花园为到场的近千名...

北京时间7月31日晚,由野狗实时举办的“程序员大解放”摇滚音乐节在北京751D·PARK中央大厅火爆开幕,四支国内顶级摇滚乐队反光镜、Gala、黑薄荷和理想后花园为到场的近千名程序员上演了一场激情四射的摇滚盛宴。而野狗实时CEO刘之也在活动现场化身漫威英雄“雷神”,正式宣告开启“无需租用服务器时代”。
  致敬程序员之夜“雷神”开启新时代
  作为一家主要提供实时消息双向推送服务和无需后端编程与租用服务器的互联网公司,野狗实时主打的科技理念是“No server”,即使用野狗的产品来开发应用,无需再租用任何服务器,打破了传统互联网应用程序的编程模式,可以说开启了一个互联网应用程序开发的新时代。
  而在音乐节活动现场,野狗CEO刘之也用实际行动诠释了什么是“No server”:活动开场,刘之变身成漫威英雄“雷神”,手举雷神之锤砸向服务器,代表打破服务器的壁垒。刘之此举也是在向苹果之父乔布斯致敬:在1984年,苹果发布了一则震惊世界的广告,女主角手握铁锤掷向屏幕的画面也成为了传世的经典。这一则广告宣告了苹果改变世界的开始,而刘之的这一锤,同样也发出了改变互联网的发聩之声。 
  顶级摇滚乐队同台直言羡慕程序员
  在野狗CEO刘之的“雷神”秀之后,随着四支国内顶级摇滚乐队反光镜、Gala、黑薄荷和理想后花园的相继出场,整个摇滚音乐节的气氛也被推向了白热化。反光镜乐队演唱了《嘿!姑娘》等经典歌曲,还为现场的近千名程序员演唱了“程序员大解放”摇滚音乐节主题曲《只有音乐才是我的解药》。随后登场的Gala乐队也奉献了《追梦赤子心》、《Young For You》等歌曲,唱出了程序员们的青春热血。而黑薄荷乐队的《与我同行》及理想后花园乐队的《六月的某一个早晨》等歌曲,同样引起了现场程序员们的大合唱。
  在与观众互动时,Gala乐队也表示了对程序员的敬意,并笑称很羡慕程序员,因为自己从小学习就不好所以才搞起了音乐。反光镜乐队则通过视频寄语程序员们:“都说程序员的工作是很枯燥的,不过现在你们的身边有我们,你们的身边有摇滚,希望我们的音乐能够为更多的程序员带来力量。”黑薄荷乐队和理想后花园乐队也通过不同的形式祝福程序员们,希望程序员们能够继续改变这个世界。
  程序员大解放将成“程序员chinajoy”
  摇滚和美女,音乐和啤酒,“程序员大解放”摇滚音乐节在一片沸腾声中开幕,作为野狗实时的合作伙伴,包括大街网副总裁郑亚柯、知道创宇市场总监张毅、新石器联合创始人夏旭、FIR创始人王猛、拉勾联合创始人及CMOElla、火速联合创始人冯兴华等互联网业界大佬也相继上台参与了互动。有感于火热的气氛,冯兴华也与野狗联合创始人谢乔相约,要将“程序员大解放”摇滚音乐节办成“程序员chinajoy”,继续为所有的“苦逼程序员”们谋求福利。
  音乐节结束后,野狗实时CEO刘之也表示了将“程序员大解放”继续办下去的意愿:“对于整个IT届来说,有一个属于自己的摇滚音乐节十分重要。程序员们需要释放自己在日常工作中的压力,而正如我们的主题曲一样,只有音乐才是最好的解药。我们的目的就是要让更多的程序员在摇滚音乐节中感受到力量,感受到激情,感受到创意,从而为互联网带来更多可能。”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