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代iPhone开始量产,支持Force Touch手机

腾讯科技 / 翼飞 / 2015-06-28 23:38
通过Force Touch,设备可以感知屏幕受到的压力,调出不同的对应功能。Apple曾表示,Force Touch是研发Multi-Touch以来最重要的全新感应功能。

下一代iPhone开始量产 支持Force Touch

腾讯科技讯 6月27日,彭博社援引消息人士称,苹果已经开始生产带Force Touch压感触控技术的下一代iPhone手机

这些消息人士称,下一代iPhone跟iPhone6和iPhone6 Plus一样,有4.7英寸和5.5英寸两种屏幕尺寸,外观上也很相似。新iPhone的大批量生产将按计划最快在下个月开始加速。

苹果首先在Apple Watch上使用Force Touch,然后又把这项技术用于全新MacBook 以及全新MacBook Pro。苹果希望该技术能让其产品在跟三星的竞争中获得优势。

通过Force Touch,设备可以感知屏幕受到的压力,调出不同的对应功能。Apple曾表示,Force Touch是研发Multi-Touch以来最重要的全新感应功能。(翼飞)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