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智堂:iPhone的一些实用小技巧,快来学习吧!手机

新浪科技 / 郭靖亮 / 2015-03-18 10:47
随着大屏iPhone 6的热销,国内iPhone用户越来越多,特别是有很多从其他系统转来的新用户,虽然iOS系统以简单容易上手著称,但还是有很多实用的小技巧大部分人并不知道。本...

随着大屏iPhone 6的热销,国内iPhone用户越来越多,特别是有很多从其他系统转来的新用户,虽然iOS系统以简单容易上手著称,但还是有很多实用的小技巧大部分人并不知道。本期机智堂我们就给大家分享几条iPhone实用小技巧,希望能够帮助大家在使用iPhone时更加便利。

快捷拍照

音量键快门 

音量键快门

我们都知道锁屏时,拖动底部的相机图标就能进入拍照界面。不过,可能还有很多人不知道,iPhone的音量键可以作为拍照键使用。在拍照界面下,按音量+或-都可以方便的拍照。

来电提示灯

LED闪烁以示提醒 

LED闪烁以示提醒

用过安卓手机的人可能会对LED提示灯十分怀念,几乎所有安卓手机正面都有一个LED提示灯,可以在息屏状态时闪烁来提示新信息。

iPhone上当然没有这一提示灯,不过,我们可以利用iPhone后置的LED闪光灯来达到同样的提升效果。开启方法为设置-通用-辅助功能-LED闪烁以示提示。

快速返回顶部

点击状态栏快速返回顶部         点击状态栏快速返回顶部

很多人会有这样的烦恼,那就是在浏览网页、刷微博或者微信时,因为浏览内容过长,想返回顶部要手指在屏幕上滑动很久。其实,iPhone有一个实用的快速返回顶部技巧,在浏览长篇内容时大家可以直接点击屏幕顶部的状态栏完成返回顶部操作。

自带计算器的删除操作

自带计算器中的删除操作         自带计算器的删除操作

iPhone自带的计算器没有删除按钮一直备受吐槽,其实,自带计算器是可以直接删除输错的数字的。这个功能前段时间网上已经被曝光多次了,做法很简单只需要向左或向右滑动数字即可完成删除。

歌曲锁屏也可以查看时间

歌曲锁屏也可以查看时间        歌曲锁屏也可以查看时间

终极技巧:应对iPhone死机

作为一款智能手机,即使iOS系统足够稳定,iPhone也难免会遇到死机的情况,这种情况下,只需同时按住电源键和Home键10秒钟左右,iPhone会直接断电并强制重启。(郭靖亮)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