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以置信!iPhone6展示超强拍照能力手机

新浪科技 / 晓光 / 2015-03-05 15:31
苹果在“iPhone 6全球摄影廊”上展示一名中国摄影爱好者拍摄的三峡照片

苹果公司在“iPhone 6全球摄影廊”上展示中国摄影爱好者拍摄的三峡照片  新浪手机讯 3月3日上午消息,为了着重展示新一代iPhone的拍照能力,苹果公司近日在其官网上线了“iPhone 6全球摄影廊”专有页面。

 

苹果公司很少用参数描述自己产品,他们习惯用实际效果展示产品的能特殊之处。这个页面专用于展示采用iPhone 6及6 Plus拍摄的照片或视频,这些作品由分布在世界各地的77名摄影爱好者使用iPhone 6拍摄,完美展示来自全球24个国家、70个城市的绚丽景色。

虽然拍摄器材仅是一部iPhone,但他们用手机表现了人文、自然等各个方面的摄影题材。这些照片均采用iPhone 6拍摄,并经过Instagram、VSCO Cam、Snapseed、Filterstorm Neue、 Camera+和Adobe Photoshop Express等软件进行后期处理。

iPhone 6及6 Plus与2014年9月在美国发布,这两款产品较上一代在屏幕尺寸上有所增大,虽然仍是800万像素,但它们采用了支持Focus Pixels(相位检测自动对焦)的全新传感器,相比iPhone 5s对焦速度快两倍。iPhone 6 Plus还加入光学防抖系统,能在光线不好时候派出更好的影像。(晓光)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