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爆!华为智能手表首发地区公布 独缺中国手机

新浪科技 / / 2015-03-03 13:30
目前华为并没有公布Huawei Watch的售价,但可以确定的是该智能手表将在20多个国家和地区上市,包括美国,英国,阿根廷,澳大利亚,巴西,加拿大,丹麦,芬兰,法国,德国,...

在WMC第一天,华为发布了智能手环Talkband B2、运动音乐耳机Talkband N1、华为智能手表Huawei Watch三款产品,这其中最为抢眼的当Huawei Watch莫属。据了解该智能手表将在20多个国家和地区上市,但首发名单中竟然无中国大陆地区,这不免让人感到遗憾。

华为智能手表发布 中国大陆无缘首发

Huawei Watch官方图片  Huawei Watch采用传统的圆形表盘设计,直径42毫米,2点钟方向具有按压式表冠,整体来说给人十分惊艳的感觉。

该设备运行Android Wear系统,主打个性化,有可定制的表带表盘。该设备内置心率监测模块和6轴运动传感器,支持安卓4.3以上系统,以及来电提醒、收发短信和邮件、查看日历和社交APP即时通知信息等。

华为智能手表首发地区公布 独缺中国

Huawei Watch简介

目前华为并没有公布Huawei Watch的售价,但可以确定的是该智能手表将在20多个国家和地区上市,包括美国,英国,阿根廷,澳大利亚,巴西,加拿大,丹麦,芬兰,法国,德国,香 港,意大利,日本,挪威,菲律宾,俄罗斯,新加坡,韩国,西班牙,瑞典,瑞士,阿联酋等。首发名单中竟无中国大陆地区,这不免让人感到遗憾,不知在座的大 家对此有何感想。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