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更新后放出微信运动,智能手环怎么办?微信红包怎么了?营销

砍柴网 / 星佳 / 2015-02-25 11:15
星佳发布了微博后得到了@龚文祥的转发,不到一个小时阅读超过3.5万星佳随机查看了下后台的评论,各种探讨智能手环出路的云云,还有@小米手环 的调皮朋友(强烈推荐下@龚文...

在放出了微信6.0后IOS版本的微信用户收到了推送提醒:可以更新到版本: 6.1.更新日期: 2015年02月09日,如果不仔细的人还以为是小更新跟Bug修复而已(微信的每次更新都会给行业带来震动,不管是之前星佳在文章中提到了6.0增强的搜索功能还是摇一摇入口的扩展),加上最近跟阿里系的红包大战对抗,新版本更新了挺多细节方面的功能,看截图:

更新到了最新版微信后,在苹果5S及以上设备多出来了一个叫做“微信运动”的公众号,当然需要大家手动去关注下,不过指不定以后等功能完善后直接在【我】里开辟出来一个新的菜单栏也很有可能,接下来说说更新新版后发生的两件事情。

关注“微信运动”公众号,可以直接查看运动数据,跟好友PK,可以互动可点赞可看排名:

星佳发布了微博后得到了@龚文祥的转发,不到一个小时阅读超过3.5万星佳随机查看了下后台的评论,各种探讨智能手环出路的云云,还有@小米手环 的调皮朋友(强烈推荐下@龚文祥老师,只要有用的消息龚老师都会帮忙转发之后暴增的阅读量跟粉丝关注,不像很多其他大号你@给人家什么都不会给你转发)。接下来说说“微信运动”的事情:

可以看到提示,如果是安卓或iphone5及以下机型需要借助已经跟微信合作的智能手环才可以接入运动数据,参与好友PK,但是如果你的手机是iphone 5s及以上设备因为已经自带了运动传感器可以直接接入运动数据了,换句话说你是个土豪就感觉把智能手环丢了吧(这么理解没错吧?)

之后星佳把这个消息在微博跟朋友圈都发布后,开始有朋友留意自己的运动排名,同时支持点赞,公众号还会收到提醒谁给你点了赞,大家的一致担忧是买个好手机智能手环的前途很渺茫呀,用过了几款智能手环后星佳的最大感受是数据基本不靠谱,详细随着“微信运动”的功能迭代,借助官方原生资源支撑会在运动领域做出来更多好玩的花样呀。

2.更新最新版微信后,收到的红包提取到零钱不是及时到账了,而且需要重启手机或者需要等很长时间才能在零钱里看到红包款:

2.10日早上7:45收到的土豪红包在8:22还没有及时到账,但是在经过重启手机重新进入微信多次后在查看零钱明细的时候却看到了8:15的到账,当然发生这种情况的不只是星佳一个人还有群里的其他小伙伴。另外大家反应较多的问题还是零钱提现太慢了,支付宝基本2小时内搞定提现,微信钱包多半会在一天还长的时间才能完成提现,不知道是故意为之要让大家去购物跟花掉还是跟银行谈判不力,要知道今年春节的红包大战撒钱的同时也得注意下自己的微信钱包数目有没有出现差错,之前有朋友跟星佳反馈过因为重装或者升级微信导致微信钱包里的数目莫名其妙少了,同时建议微信团队可以把交易记录做的像模像样一些,查询起来的体验真心太差了。

微信最新版更新的小功能你玩转了么?欢迎微博@星佳是个小人物 交流,微信也可以随时找得到星佳哈。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