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Q4移动行业数据报告:安卓用户青睐休闲游戏手游

砍柴网 / 手游矩阵 / 2015-02-11 14:58
据此次报告中的数据可以得出的结论是大屏幕手机比例在持续上升中,iOS的上升是毫无疑问,毕竟6和6P在屏幕尺寸上远远甩开5S等一个级别,而在Android机型上面1920*1080则是首...

今日腾讯大数据发布了2014年Q4的移动行业数据报告,而本次报告的数据是来源于腾讯大数据、腾讯云分析、腾讯开放平台以及网络公开资料。而据腾讯数据所言,目前接入腾讯云分析的APP覆盖设备的累计数量已经达到了16亿,而此次报告是从移动设备,网络,APP,各类手游等角度深度分析互联网现状,为广大开发者指引方向。

据此次报告中的数据可以得出的结论是大屏幕手机比例在持续上升中,iOS的上升是毫无疑问,毕竟6和6P在屏幕尺寸上远远甩开5S等一个级别,而在Android机型上面1920*1080则是首次进入三甲。虽然说屏幕大是很好,不过在iPhone6和iPhone 6 plus上面,前者似乎更受用户的欢迎。Root和越狱方面也是在一个持续下降的过程;休闲益智类游戏成为Android用户首选。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