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节送女友手机大搜罗 让女神对你千依百顺手机

砍柴网 / 数码控 / 2015-02-11 11:55
情人节快到了,还在纠结送什么礼物给她?嗯,一款漂亮的手机,足以俘获她的芳心。那么,到底哪些手机女生会喜欢呢?数码控做回好人,给大家推荐一下。

情人节快到了,还在纠结送什么礼物给她?嗯,一款漂亮的手机,足以俘获她的芳心。那么,到底哪些手机女生会喜欢呢?数码控做回好人,给大家推荐一下。

一、iPhone6

好吧,原谅数码控未能免俗,这第一名,怎么着也得给苹果吧。要知道现在,一部iPhone能给女生的吸引力,可比你拿着一朵鲜花在寒风中苦等半小时要强多了。

参数配置啥的就不多说了吧,如果你想在情人节送她一款手机,又不选iPhone6,只能说明一个问题:你买不起

二、OPPO N1

第二名呢,给了这个造型奇葩的OPPO N1。要知道,这货之所以摄像头长成这样,完全是为了满足女性的自拍需求。

推荐理由很简单吧,因为自拍强啊,1300万的摄像头,还能旋转用来自拍,简直碉堡了。这样一款手机,对女生的杀伤力可是致命的哦。不过,3000元左右的价格,还是有点高哈。

三、HTC desire eye

说道自拍,不能不提HTC出产的这款神机。

前置1300万摄像头,从外观上看,这颗大眼睛就给人拍照不俗的印象。实际上,这款手机除了拍照,其他性能也十分强劲。高通骁龙800处理器,2GB的运行内存、16GB机身存储,屏幕为5.2英寸的1080p像素分辨率;支持IPX7级别的防水;

唯一的缺点是2400毫安时不可拆卸电池,续航堪忧。此外,售价嘛,5000块,呵呵。

四、朵唯S2

作为一个老爷们,打死也不能买朵唯。不过要是哄女朋友的话,还是可以的。

朵唯S2,号称女王,配置一般,不过外形很讨巧,符合女性审美。而且呢,这款手机的前置摄像头有800万,综合来看,很对女生胃口。

当然,更具杀伤力的是,手机配备全新美颜魔镜cam2.0,具有肤色增白,瘦脸,柔肤三大预览质感美颜和七大成像魅力特效。当然,这是官方说的哈,任何一个手机下个美颜相机都可以做到。

五、sugar手机

好吧,又是一款专为服务(忽悠)女性的专属手机。

sugar本身呢,打着首饰手机的旗号,所以在外观上下足了工夫。镶钻啊,闪闪亮亮,女生看了就爱不释手。此外,手机UI也和手机很搭配,钻石风格。

但除此之外,配置并不高,而且售价感人,3000起步。

=========数码控==========

想了解最新鲜有趣的数码资讯,掌握手机实用技巧,那就赶紧订阅我吧。数码控,愿与广大数码爱好者一同成长。

如果你不嫌烦的话,还可以搜索微信公众号“shumafans”,订阅我的公众号“IT数码控”。不仅有科技,而且有福利,你懂的!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