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店更换灯箱广告 一秒变身艺术画廊手机

新浪科技 / 杨肃观 / 2015-01-04 23:38
这并非是苹果公司首次在线上线下同步展开宣传,但它恰到好处地将苹果公司的线上/线下,硬件/软件同步起来,让人无论身在何处,都能看到优秀的结果并产生购买产品的冲动。

苹果店更换广告 一秒变身画廊

苹果店更换广告 一秒变身画廊  新浪手机讯 1月4日上午消息,2015年新年伊始,苹果公司在其官方网站推出“开启一份新意”页面,展示利用苹果产品和相关应用创作的艺术作品。而在线下的Apple Store零售店,也更新了店内广告,配合本次宣传。

这项节日庆祝活动最早出现在日本苹果官网,随后到达其他国家和地区。苹果想用这种方式,鼓励用户展示自己的创意,其中不乏一些艺术家的作品。

目前,部分国家和地区的苹果店已经更换了墙壁上的灯箱广告,看起来像是画廊而非商店,很有艺术范。

苹果公司希望通过这次宣传攻势, 鼓励用户拿起手中的苹果设备,发掘自己的艺术潜力。

画廊里的每件作品都是通过苹果产品创作的,和苹果一贯风格一样, 这批广告重点在使用苹果产品创造美好结果而非产品本身。

这并非是苹果公司首次在线上线下同步展开宣传,但它恰到好处地将苹果公司的线上/线下,硬件/软件同步起来,让人无论身在何处,都能看到优秀的结果并产生购买产品的冲动。(杨肃观)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