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平板2出炉?还是亲民价?手机

砍柴网 / 小刀马 / 2014-12-25 11:08
岁末年初,小米遭受的困顿和指责颇多,董小姐红颜一怒,剑指小米是小偷,相对而言雷军还是大气,笑言董姐姐难道是要认输吗?印度市场的禁售风波在小米的努力下,也出现了转...

岁末年初,小米遭受的困顿和指责颇多,董小姐红颜一怒,剑指小米是小偷,相对而言雷军还是大气,笑言董姐姐难道是要认输吗?印度市场的禁售风波在小米的努力下,也出现了转机,起码有条件地赶上了圣诞大促。

近日市场有传闻称,小米平板2也即将出炉,难道是为了赶上“双蛋”的促销吗?虽然苹果iPad占据着平板市场绝大多数份额,但一直比拼着苹果布局的小米,在平板电脑市场希望有所作为也是可以理解的。

有谍照爆料,想来也不是空穴来风。产品的谍照显示,更像一部电子书产品,或许小米要主打电子书阅读应用。据悉,小米平板2 采用了MIUI系统,并配备了7.9英寸Retina屏。能够配置Retina屏也是目前的主流配置,也是小米对硬件配置一贯的坚持。小屏幕对于阅读来说自然也是最适合的。该平板采用了基于安卓的4.4.4系统版本,处理器配置达到了四核1.8GHz,运行内存达到2GB,机身存储16GB。

那么这款产品的推出会是一个什么价位?以小米品牌的市场定位来看,高价格是绝对不可能的。那么合理的价格区间会在哪里呢?笔者在京东看到如今7.9英寸的16G iPad Mini的价格是从1798到2778元不等。其中iPad Mini 3的价格是2778元,搭载的也是Retina屏幕。小米显然是盯着iPad Mini3来布局的,在价格上起码应该腰斩才有更能符合小米的一贯定价策略吧?这样看来这款小米平板2的价格应该在1389元以下。小米定价历来喜欢以惊爆价出现,那么仅仅是腰斩也还不够,笔者估计应该还会再下浮一个档位,那么极有可能是1299元。再说了小米平板一代的时候16G的价格就是1299元,推出小米平板2的价格定位自然会延续一代的策略。

以价格低廉切入市场,符合小米一贯的风格。据爆料称,该平板是采用了Intel芯片。或许也不排除英特尔给予一定的补贴,因此这个价格区间是完全可以达到的。而且小米平板一代已经推出了大半年了,是时候推出迭代产品了。不知道小米平板2是不是也是为“双蛋”准备的一款礼品式产品?年根了,是该准备电子数码礼物的时候了,这时候的产品也极易进入各种互联网年会以及公司抽奖的视野,我们不妨等待着消息的明朗化。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