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以色列,谷歌解雇了28名员工

业界
2024
04/18
13:05
凤凰网科技
分享
评论

静坐抗议的谷歌员工

静坐抗议的谷歌员工

北京时间4月18日,谷歌公司在周三解雇了28名员工,原因是这些员工在谷歌纽约和加州森尼维尔的办公室静坐10小时,抗议谷歌与以色列签订的价值12亿美元的云计算合同。

谷歌全球安全事务副总裁克里斯·拉科(Chris Rackow)在一份发给全公司的备忘录中称,这些不守规矩的员工在周二戴着传统阿拉伯头巾冲进并占领了一名高管的办公室。经过内部调查后,他们在周三晚些时候被解雇。

“他们占据了办公空间,破坏了我们的财产,实际上阻碍了其他谷歌员工的工作。他们的行为是不可接受的,极具破坏性,让同事感到受到威胁,”拉科在备忘录中称,“经过调查,我们在今天终止了28名涉事员工的雇佣关系。我们将继续调查并在必要时采取行动。” 与此同时,9名谷歌员工因为静坐抗议被逮捕。目前还不清楚这9名员工是否被解雇员工之列。谷歌早些时候已经给这些员工安排了行政休假,并切断了他们访问内部系统的权限。

这些亲巴勒斯坦的员工隶属于一个名为“技术不得用于种族隔离”(No Tech For Apartheid)的组织。该组织一直在批评谷歌对以色列-哈马斯战争的反应。受影响员工借助该组织发言人简·钟(Jane Chung)分享的一份声明对谷歌的解雇决定进行了猛烈抨击。

“今天晚上,谷歌不分青红皂白地解雇了28名员工,其中包括我们当中没有直接参加昨天在东西海岸举行的历史性10小时静坐抗议活动的员工。这种公然的报复行为清楚地表明,谷歌重视与以色列政府和军队签订的价值12亿美元的合同,而不是自己的员工。员工才是为高管和股东创造真正价值的人。”

【来源:凤凰网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谷歌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4 月 17 日消息,Mozilla 和芬兰研究公司 CheckFirst 本周二发布报告,称苹果、谷歌、TikTok 和 X 等科技公司均未提供足够完善的广告透明度工具,为虚假信息和操纵行为留下可乘之机。
业界
Hassabis还表示,谷歌拥有比微软等竞争对手更强大的计算能力。
业界
4月7日消息,谷歌正为Android用户开发一项新功能,用于“识别”未知来电号码。
业界
4 月 7 日消息,长期以来,JPEG 格式一直是图像压缩的主流格式之一,但它也存在着明显的缺点:在压缩图片时,往往会损失一定程度的画质,并且会出现压缩伪影等问题。
业界
4 月 2 日消息,谷歌继续致力于修复最新 Android 14 季度平台版本 QPR3 (Quarterly Platform Release 3) 的问题,今天推出了 Beta 2.1 更新,此次更新主要针对 Beta 版本中存在的一系列问题进行修复。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