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在马斯克的社交平台X投放广告,总计花费20万美元

业界
2024
04/18
13:01
IT之家
分享
评论

4 月 18 日消息,特斯拉公司披露,截至 2024 年 2 月份,他们已经在埃隆・马斯克旗下的社交平台(原 Twitter,现称 X)上投放了大约 20 万美元(IT之家备注:当前约 144.8 万元人民币)的广告。

众所周知,马斯克一直对广告持抵制态度。特斯拉此前既不支付费用请名人代言,也不投放广告(尽管过去曾有过特例)。特斯拉粉丝和投资者们经常建议特斯拉至少尝试一下广告营销,但马斯克一直对此持反对态度,甚至直言“讨厌” 广告。

有趣的是,自从马斯克收购了依赖广告收入的 Twitter 之后,情况发生了微妙的变化。收购几个月后,特斯拉举行了年度股东大会,会上有人问及特斯拉是否会开始投放广告时,马斯克称:“这确实很讽刺。Twitter 高度依赖广告,我以前从来没有真正用过广告,现在却拥有了一家高度依赖广告的公司。我想我应该说广告很棒,每个人都应该做。”

随后,马斯克宣布特斯拉确实会开始投放广告。许多人怀疑这可能是马斯克将更多资金从特斯拉转移到 Twitter 的一种方式。值得一提的是,特斯拉已经开始为十几个 Twitter 账号支付高级账户费用。

去年,特斯拉确实开始了一些针对性的谷歌广告投放,但一直没有在 Twitter(现称 X)上投放广告。

由于潜在的利益冲突,以及马斯克自己也承认这会是 “对唱诗班布道”(即对本来就熟悉产品的人进行宣传),外界此前并不认为特斯拉会开始在 X 上投放广告。然而,事实并非如此。X 用户反映,从 2024 年 2 月份开始,他们就开始在 X 上看到特斯拉的广告。

今天,特斯拉发布了 2024 年股东大会的委托书,其中确认了他们在马斯克的 X 平台上投放了 20 万美元的广告。委托书中写道,作为多平台广告活动的一部分,特斯拉直接或间接地在 X 上购买了广告,总计约 20 万美元(截至 2024 年 2 月份)。

值得一提的是,很明显马斯克并不希望特斯拉在 Instagram 和 Facebook 上投广告,但特斯拉还是同时进行了投放,似乎是为了缓和舆论。

【来源: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特斯拉 马斯克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