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云科技AI算力持续发力,签约新乡市智算中心项目

互联网
2024
04/17
18:01
分享
评论

4 月 16 日,新乡市红旗区在对外招商引资推介会上,举行了重点项目签约仪式,青云科技作为人工智能算力中心项目的签约企业出席会议。

据悉,新乡市红旗区聚集光电信息、智能制造及现代服务业三大主导产业,深化其与长三角地区产业合作,通过此次对外招商引资推介会,招引一批产业上下游企业,推动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此前,在新乡市红旗区人工智能算力中心一期项目中,青云科技作为升哲科技的战略合作伙伴,承担了 AI 算力调度与人工智能算力基础云的部分建设工作。双方在物联网、人工智能等多个数字化领域展开深入合作,并携手在AI 算力领域中的整体解决方案开发、联合项目落地中,进一步深度融合技术积累,释放最大合力。目前项目正在稳步推进中。

新乡市红旗区智算中心项目,不仅是对我国科技创新战略的积极响应,也将有力提升城市治理效能,优化公共服务水平,并为企业创新和产业升级提供强大支撑,为主导产业的数字化建设与发展注入全新动力,激活区域经济社会发展活力。

当算力成为社会发展必不可少的关键生产力之时,青云科技抢先布局,全面开展AI 算力云服务、AI 智算平台等业务,携手AI产业生态合作伙伴,让 AI 真正能释放出业务价值。其中,AI 智算平台打造智算中心的建设与运营新模式,像管理本地资源一样管理AI 基础设施,对 AI 算力进行动态监控调整,以满足不同业务的需求,提高 AI 算力的整体使用效率和管理效率。

以此签约为契机,青云将全力保障新乡市红旗区智算中心项目的顺利建设和运营,立足自有技术实力,与项目合作伙伴积极协作,推动 AI 技术广泛应用,共同描绘一幅智慧城市建设的美好蓝图。

依托成熟的产品与服务,青云科技将持续 AI 算力在更多城市的数字化建设与发展中发挥其价值潜能,进而助力数字经济发展。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