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银河芯到访酷宅科技,共谋IoT领域合作新篇章

互联网
2024
04/17
16:10
分享
评论

创新型集成电路企业“中科银河芯”近日到访“酷宅科技”参观交流,双方就 IoT 传感器芯片和智能传感器解决方案展开交流,双方从各自优势出发,以开放与平等的商业态度,共同探索在IoT领域内展开创新合作。

云图片

北京中科银河芯科技有限公司是依托中科院微电子所雄厚的人才和科研技术资源成立的创新驱动型企业。专注于温度、湿度、水分、压力、等传感芯片以及单总线类芯片的设计开发。服务于汽车电子、消费电子、工业领域、智能制造领域、通信领域以及物联网领域。

酷宅科技(易微联)深耕智能家居领域,为传统制造企业提供一站式智能家居解决方案,覆盖电工、照明、安防传感等主流品类,兼容Wi-Fi、ZigBee、蓝牙、Thread、Matter等多种无线通信协议,从硬件设计开发、嵌入式软件开发、全球云服务架设、跨平台控制(App/小程序/PC等)以及主流AI平台接入的一站式解决方案。凭借过硬的IoT技术实力,成为谷歌、亚马逊Alexa在智能家居领域的“官方授权解决方案提供商”。

双方均对此次交流成果表示了满意和期待。中科银河芯将以其丰富的芯片技术研发经验为基础,与酷宅科技的解决方案相结合,携手为今后的IoT市场提供更精准更高效的服务。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