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推出ThinkCentre 第五代M75t/M75s/M75q产品

业界
2024
04/17
14:27
IT之家
分享
评论

4 月 17 日消息,联想近日更新旗下的 ThinkCentre 产品线,推出搭载 AMD Ryzen PRO 8000 系列处理器的 3 款桌面产品,专门满足当下生成式 AI 使用需求。

本次推出的新产品包括专注于性能的 ThinkCentre M75t Gen 5、主打灵活的 ThinkCentre M75s Gen 5 和紧凑的 ThinkCentre M75q Gen 5。

M75t Gen 5 和 M75s Gen 5 采用 AMD Ryzen PRO 8000 系列台式机处理器,结合 AMD RDNA 3 核显,最高 64GB 的 DDR5(5600 MHz)内存和最高 2 TB 的 Gen 4 SSD 存储,这两款台式机均可提供极快的速度,使其成为浏览、办公、电子邮件、媒体等日常商业任务的理想选择,甚至可以轻松完成数据量最大的任务。

ThinkCentre M75q Gen 5 体积小巧,可以满足银行、医疗保健和零售等场景,搭载 AMD Ryzen 7 PRO 8700GE 台式机处理器、采用 AMD RDNA 3 技术核显和最高 64 GB 的双通道 DDR5(5200 MHz)内存。

联想 ThinkCentre M75t Gen 5 将不会在北美上市;M75s Gen 5 计划于 2024 年 5 月上市,预计起售价为 709 美元(当前约 5140 元人民币);M75q Gen 5 计划于 2024 年 6 月上市,预计起价为 749 美元(IT之家备注:当前约 5430 元人民币)。

【来源: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联想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3 月 19 日消息,当地时间 3 月 18 日,全球 AI 盛会 GTC(GPU Technology Conference)2024 于圣何塞会议中心正式开幕,联想集团与英伟达在会上宣布合作推出全新混合人工智能解决方案。
业界
据联想官网1月26日消息,该公司子公司摩托罗拉移动有限责任公司(Motorola Mobility LLC)与夏普就无线通信技术的交叉专利许可达成了一项全球协议。
业界
1 月 26 日消息,据联想官网消息,旗下子公司摩托罗拉移动和夏普就各自组织的无线通信技术的交叉专利许可达成了全球协议。
业界
12月27日消息,联想集团副总裁、中国区消费业务群总经理张华,在2023联想天禧AI生态伙伴大会上,发布了联想天禧AI生态“四端一体”战略,个人智能体“小乐同学”首次亮相,并面向广大生态开发者伙伴,正式...
业界
12月13日,针对联想总部LOGO涂鸦事件,认证为“联想集团中国区市场部”的官方回应:“期盼已久的一场大雪,员工搞笑了一把,图个乐儿,其实‘涂鸦’只是包装盒,打开之后原来是这个。 ”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