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推出业界最快 10.7Gbps LPDDR5X 内存,实现 32GB 单封装容量

业界
2024
04/17
13:07
IT之家
分享
评论

4 月 17 日消息,三星近日宣布已开发出其首款支持高达 10.7Gbps 速率的 LPDDR5X DRAM 内存。

参考IT之家以往报道,目前其他厂商的 LPDDR5X DRAM 内存最高速率为 9.6Gbps。

三星表示,这款 10.7Gbps LPDDR5X 内存基于 12nm 级工艺技术,相较上代产品性能提高 25% 以上,容量提高 30% 以上。

同时该内存将移动 DRAM 的单封装容量扩充至 32GB,满足端侧 AI 应用对高性能大容量内存的需求。

该 LPDDR5X 内存支持丰富的节能技术,可根据工作负载调整供电模式,低功耗模式的频段也得到了扩展。

各方面改进使得 10.7Gbps LPDDR5X 内存在能效比方面相较上代产品提高 25%,可提升移动设备电池寿命,降低服务器总体拥有成本。

三星计划在移动处理器厂商和终端设备厂商验证后,于下半年启动 10.7Gbps LPDDR5X DRAM 内存的量产。

【来源: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三星电子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三星电子在韩国平泽和中国西安的NAND生产线上投入了约30%的晶圆,这些生产线在本季度实现了较高的增长。
业界
三星电子作为全球顶级存储芯片制造商和领先的智能手机和电子产品制造商,多年来一直缺乏并购市场。
业界
4 月 2 日消息,三星电子股东回报率近期备受关注,投资者对于当前的回报率并不满意,他们希望公司能够提高股息并采取其他措施提升股价。
业界
三星半导体业务负责人、联席CEO池庆贤(Kyung Kye-hyun)近日表示,三星电子近日在其存储芯片部门内成立了一个新的高带宽存储(HBM)专门团队,以提高质量和产量。
业界
近日有消息称,由于担心违反美国规定,三星等韩国芯片制造公司停止销售其二手芯片制造设备。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