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乎“好品热浪计划”深圳专场沙龙:好品营销源自信任

互联网
2024
04/17
11:47
分享
评论

4月16日,知乎2024“好品热浪计划”第二季启动,旨在为知乎的商业客户伙伴带来最新的消费品营销趋势洞察、星知/京知计划、客户案例等相关分享以及品牌商家优惠扶持政策。首场深圳专场沙龙由知乎代理商知外文化承办,家电数码、美妆和美食等领域近百家新消费品牌到场参与。

随着经济回暖,消费品市场迎来新一轮增长。在供给侧,新型品类、结构升级、技术发展也成为消费品市场高质量增长的三大方向;在需求侧,消费者更加理性务实,可信赖的好产品更受青睐。

作为专业讨论为定位的问答式内容社区,知乎聚集了高浓度的新职人群体和消费需求,同时积累了海量的消费类专业内容和讨论,成为连接消费者和消费品牌的桥梁。数据显示,2023年全年知乎上消费类内容阅读量超过50亿,大量用户在知乎上参考不同产品评测、拆解的信息,进行消费决策。同时有调研数据显示,72%的新职人用户愿意为品质支付溢价,在京东月购10单以上的知乎用户是月购1单用户TGI的10倍。尤其在家电数码领域,知乎已经成为第一消费决策平台和品牌新品营销第一站。

好产品和好内容,在知乎逐渐形成合力,赢得消费者信任。“好的产品需要的不是夸大宣传,而是将产品力准确且真诚地传达给用户。信任基于真诚、源于好品、更源于科学,在消费领域,知乎上对于产品的专业讨论始终站在公平客观的角度,真实客观地分析产品优缺点,”知乎营销服务相关负责人在沙龙上强调。

在效果营销层面,知乎的王牌营销产品“内容商业化解决方案”(简称CCS)为消费品牌提供了从种草到转化的全链路营销体系。今年618期间,知乎将联合品牌商家、电商平台协同“作战”,覆盖品类认知、搜索对比决策、收藏加购等用户决策链,用优质内容IP赋能关键消费窗口的好品营销。

2023年,知乎联合淘宝联盟、京东联盟等平台分别推出星知计划和京知计划,为联盟商家打通了投放数据的无插件归因和效果评估服务,助力商家完成内容营销的全链路分析,这一举措也赢得品牌商家的高度认可。会上,知乎分享了星知计划和京知计划在消费品领域的多个成功案例,吸引到场品牌的高度关注。

自2023年5月知乎推出“好品热浪计划”以来,已在广州、佛山、深圳、上海等多地举办客户专场沙龙,帮助品牌更好地了解知乎内容营销,以及新职人的消费新趋势。2024年,“好品热浪计划”第二季将联合众多代理商,在消费品、网络服务等重点领域,为商业客户伙伴带来更多高价值分享。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